年轻爸爸将3岁孩子锁洗衣机内:只为拍照
2017-05-19 10:56:24 来源:网易亲子

据法国《20分钟报》5月17日报道,法国当地时间5月17日,法国港口城市勒阿弗尔市检方消息称,一名30多岁的年轻父亲为拍照,将3岁孩子锁在自助洗衣店的洗衣机里,随后消防队赶到将洗衣机门破除,孩子才得以获救。

5月16日,勒阿弗尔市一位30多岁的父亲,心血来潮竟将3岁孩子锁入洗衣机,只为透过玻璃窗给孩子拍一张照片。他将孩子放入自助洗衣店洗衣机的滚筒内并关上了洗衣机门,然而一旦关上,洗衣机就会自动锁定并等待用户支付洗衣费用。消防队赶到后发现,只能通过破除洗衣机门解救孩子,所幸最后孩子安全获救。

资料图资料图

警察随后介入调查,随后该市检察官宣布“不存在主观故意的虐待行为”,故不以刑事案件起诉。不过该男子仍需赔偿损坏的洗衣机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