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孩子省钱的12个绝招教给你
2016-08-09 11:17:08 来源:妈妈网

如今物价上涨的形势非常猛烈,生小孩养小孩都是一笔大开支。其实,生小孩养孩子在某些地方时可以省的。给大家推荐省钱的12个绝招。

 
养孩子省钱的12个绝招教给你

 

1、生孩子之前不要买太多东西

在你生完孩子以后,一定会有很多人会送礼物,而且现在习惯通常是人们会事先询问你需要什么再去购买。所以不要自己事先买个够,留下一些份额给别人还是有必要的。当然,对于关系比较亲近的人,还是建议他们送尿裤、奶粉更实惠一些。

2、网上淘货更便宜

网上淘货是现代人购物的一大途径,购买婴儿用品也不例外,在网上购买要比到商场里买便宜很多。即使是衣服、裤子也不用担心,因为孩子的尺码大小都差不多,不像成人会存在高、矮、胖、瘦较大的差别,而且宝宝大都穿什么都可爱。因此,有选择性地在网上淘货也是一个不错的省钱方法。

3、宝宝的衣物最好分散消费

很多年轻的父母都有这种感觉,商场里漂亮可爱的儿童用具、衣服实在太吸引人,不知不觉买了很多。其实在为宝宝买日常用品时,建议分散消费,只买目前需要的。“好看的衣服是买不完的,买了很多衣服穿不了放在家里还占地方,一般宝宝出生前只需准备四五套衣服就足够了,其他的可以等到要穿时再去买。”应女士告诉记者,“因为孩子的生长速度初为人母的你并不清楚,而且孩子出生后,陆续会有朋友送来礼物,其中有不少可能就是孩子穿的衣服、鞋帽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