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高中生筹办爱心画展 义卖善款捐助特殊儿童
2018-06-04 16:45:19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陈玲 刘嘉)昨天,由武外英中1+1社团发起,湖北省益青春志愿者联盟支持的“星星的孩子”,关注唐氏综合症及自闭症儿童画展兼公益义卖,在武汉花园道室外广场举行。
 
发起这次爱心画展活动的是武汉外国语学校“1+1志愿者”社团。社团成员之一王鹤影说,以前,她跟随社团一起去过好几次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看望那里的孩子们。同学们开始筹划这场画展,希望能在经济上缓解这些家庭的压力,也能让更多人关注这一群体。去年6月开始,“1+1志愿者”社团向武汉其他学校的学生发出邀请,向他们征集绘画作品用于画展义卖。
 
现场除了展示一些由自闭症、唐氏综合症患儿自己的绘画作品外,还摆放了来自武汉外高、一高、六高、湖北美院等学校的志愿者们为此次活动特别创作的艺术作品。活动期间,全部拍卖及售卖收集款项将捐献给武汉市唐氏综合症基金会、爱的首付自闭症基金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