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给你的一封信
2018-06-04 16:24:41 来源:武汉少儿频道

2018年5月26日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下设

意大利CIAK JUNIOR国际青少年电影节

在北部城市耶索洛落下帷幕

 

由武汉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制作的影片

《丑小鸭》一举夺得

最佳演员奖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特别奖

 

《丑小鸭》讲了什么故事?

反正不是鸭子们的事儿。

 

\

故事简介

 

欣怡因为爸爸反对自己做网络红人而离家出走。无意中遇到了在路灯下跳舞的拾荒女孩小兜,小兜的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以及对舞蹈的热情感染了欣怡,让她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并决定帮助小兜实现她的舞蹈梦。欣怡通过网络找到诗棋和雪丽两位女孩,三个人齐心协力,圆了小兜的舞蹈梦,与此同时她们慢慢地发生着转变。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欧洲区域官员

亲自为小演员颁奖

并宣读了他带来的一封信

 

  \

 


 

无论我们是谁,我们是什么样子,我们从哪里来,我们都享有平等权利的人的本性。我们从相互帮助和合作的能力中获得成功。

在《丑小鸭》中,从四个女孩的角度,我们瞥见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所代表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不管社会经济地位如何,人们都能相互理解,通过给予自己所能提供的帮助,无论多么艰难,都为梦想而战,并合作来实现最初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在这里,我们发现相互理解、同情、爱和友谊。我们看到希望。

 

\

孩子是纯洁的,显示出我们都拥有的美德和潜力,但可能会在人生旅途中逐渐失去。从丑小鸭变成美丽的天鹅不仅是一个鼓舞人心的故事,也是一个很好的提醒大家。

如果没有不同民族和国家之间的理解、容忍、合作和互助,我们的世界不可能有一个可持续的未来。我们每个人都可以而且必须以自己的方式做出贡献。

 

\

才华横溢的四个人物触动了我们的心灵。我们赞美并感谢孩子们展示他们对世界的憧憬,并提醒我们,我们有什么,我们可以做什么作为人类和谐相处,通过这个有趣的,创造性的和感人的故事讲短片。

\

 

 

       

不是每个孩子都是“丑小鸭”

但每个孩子都有平等的机会!

\

好消息!

 

2018年7月8日上午10点暑期档

《丑小鸭》颁奖典礼

及历年获奖影片展

将在武汉西园银兴电影院

隆重举行

欢迎爱好电影的小朋友和家长们

届时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将在近期公布)

 

今年武汉少儿频道继续深耕

青少年影视平台

又将推出两部电影剧本

为爱好电影的你打造与众不同的舞台  

剧本一

 

     讲诉每个人的双面性格,在面对多个交叉口时,如何打破常规?如何选择?辩证如何从幼年树立正确三观。学会正确表达与建立自信。

 

 

 

剧本二

 

      7岁的冰冰在一个雪夜被抛弃了,她瑟瑟发抖地等待妈妈,就在快要冻僵的时候,身后的门开了,暖暖的灯光洒在她的身上,她几乎用最后一丝气力喊了一句妈妈。救她的不是亲生妈妈,却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带她像亲生妈妈一样,最后在一个大年夜,冰冰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家。(根据真实故事改编)

 

 

如果你也有电影梦,那么欢迎报名来参加。

报名方式请联系我们的导演

祝您点菜愉快!


\

武汉少儿频道影视剧组获奖经历
 
2013年拍摄《龙龙的画》荣获第24届CJ国际青少年电影节“最佳影片”和“最受观众欢迎影片奖”两项大奖
2016年拍摄《脚步》荣获第27届CJ国际青少年电影节“最佳影片奖”和“世界广播电视机构”两项大奖
2017年拍摄《CAKE》荣获第28届CJ国际青少年电影节“最佳影片奖”“最佳演员奖”“最受观众欢迎影片奖”和“世界广播电视机构”四项大奖
2016年拍摄的影片《信号台》荣获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2017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筑中国梦”主题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展播扶持奖金。同时荣获湖北省新闻出版社广电局2017年“九个一”精品献礼工程优秀原创网络视听作品奖
另外作品荣获国家金骐奖全国八强栏目、“湖北广播电视节目奖”等多项奖项
2018年拍摄《丑小鸭》荣获第29届CJ国际青少年电影节“最佳演员奖”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特别奖”两项大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