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把neinei宠上天!自称女儿是上天给的礼物
2016-11-28 11:43:14 来源:网易亲子

吴尊日前和NeiNei搭档,替杂志拍摄系列合照,并吐露出对女儿的感性告白,他说:“女儿是上天给他最好的礼物,将会把所有的爱都给她,并期许未来会有一个男生出现,将女儿放在生命的第一位置。”

画面中,吴尊和NeiNei现身海边,用双手环抱着爱女,父女俩不时感性对视,呈现出温馨又幸福的画面,引来许多粉丝留言直呼,“好秀丽的女孩,好帅气的爹”、“我也想有一个吴尊这样的爸爸”。

undefined

 

看过《爸爸回来了》第一季的朋友应该都记得吴尊的女儿neinei小朋友,萌萌的小女神!节目中,吴尊就是女儿控,对女儿的照顾非常细微,经常背着一个大大的手提袋,里面装满了neinei可能会用到的东西!

吴尊说女儿叫吴欣怡,但平常吴尊和NeiNei妈妈还是会叫她NeiNei。“我只是想要一个名字是跟快乐有关的,怡是代表快乐,所以我就选了这个怡。欣就是欣赏的欣,我想说我想找一个欣赏的欣这个字放在名字里面,另外一个就是快乐的意思。我平时还是叫neinei比较多。”neinei的意思是牛奶,是他女儿给自己取的小名。

吴尊表示,工作太忙常常常不在文莱,“回去的时候就不敢对女儿太严厉,我怕只有那么一点点相处时间,还对她那么凶,她就不喜欢我了。”因为这些小歉疚,他常对女儿妥协。问到是否对女儿太溺爱?吴尊说:“没办法呀,她就是很可爱。”

undefined

 

古老的传说是这样形容父女关系的: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是父亲在玫瑰花园结识的美丽女子……不可否认,父亲确实对女儿的成长有很大的影响。

强壮的爸爸能给女孩儿安全感

从很小的时候开始,宝宝就会对爸爸做出判断—他会为我提供保护和带来安全感,还是会给我造成危险和威胁。安全感和信任是女儿从一个和善的好爸爸身上得到的最核心的感受。对于小宝宝来说,爸爸就像巨人一样,高高站立在天地之间。

爸爸的爱让女孩儿更容易快乐

父亲和母亲一样,父亲和女儿的主要交流方式也是通过言语对话。但父亲们更喜欢玩耍,更喜爱与女儿进行有肢体接触的互动,更多地跟女儿用自由且略带冒险的方式去游戏,父亲的这种力量感,会带给女儿更多吸引;

我们会发现,那些从来不缺乏父爱的女孩子,会拥有更良好的个性和人际交往关系,同时,在学习和工作方面,会表现出更强烈的自信,也更容易与人沟通。可以说,父亲是女儿成长过程中的精神支柱。从小有父亲陪伴着一起游戏的女孩,总能够活得更开朗乐观,也更独立和果敢。

undefined

 

爸爸让女儿学会与男性相处

对女孩来说,爸爸是她的从“男性星球”来的私人使者。他会教她应该对男性有怎样的期待。女孩可以在爸爸身上练习开玩笑、争执以及探讨一些深入的话题,而这些技巧可以在未来帮助她与男孩子建立友谊。她会更加自信,不会轻易被操纵。如果她的爸爸很尊重她,那么对于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男性,她就不会接受不被尊重的状况。

心理学家发现父亲和母亲对女孩的作用是互补的。简单来说,妈妈让女孩安心,爸爸则给她们自信。妈妈像岩石一样给女儿稳定和坚实的支持,而爸爸像直升机一样将女儿带到新的高度。

对了,吴尊还有个儿子呢,自从儿子出境之后,名气也是日渐高涨,从奶爸发的照片来看,虽然儿子看不出来像吴尊,但是五官十分帅气,不得不让人佩服基因的强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