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携女儿拍大片 “宠溺”快要溢出屏
2016-11-25 11:02:46 来源:网易亲子

近日,吴尊带neinei拍摄杂志大片。neinei乖巧地坐在吴尊身前,吴尊亲密地将女儿拥在怀里,右手细心地护住她的小裙子。眼神间流露的幸福感比风景里的阳光都要柔情,对女儿的“宠溺”快要溢出屏幕~

undefined

爸爸是女儿永远的骑士,吴尊说“女儿是上天给他最好的礼物,会把全部的爱都给她,期许未来有一个男生将她放在生命的第一位",而在这之前保护小公主就是爸爸的责任~

undefined

吴尊带女儿Neinei的真人秀播出后,也在网络上引起争议,认为他对女儿太过溺爱了,但吴尊坦然面对,“我就是这样一个爸爸。你们在电视看到的只是我很疼爱他们,但是在疼爱的过程中,我也会教导他们懂得一些道理。”

undefined

为了家庭而淡出娱乐圈的吴尊,堪称老爸模范,减少工作重心,把精力都放在家庭中,在孩子小的时候就一直陪伴在身边,他说很享受这样的一个过程,陪伴孩子成长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在很多家庭当中,我们经常会看到妈妈陪伴着孩子读书,做游戏,却 很少看见爸爸的身影。有些爸爸可能是因为工作忙所以没时间陪孩子,只是单纯的认为只要给于孩子物质上的保障和需求就可以了,往往忽视了精神上的满足。其实 哪怕是陪孩子聊聊天,也会让他们感受到爸爸的关怀和爱心。

目前, 已经有大量的科学研究表明,父亲参与教育的孩子未来会发展的更好,因为与母亲的教育方法相比,父亲对孩子的教育更加理性,更加讲规则,更加强调行动力,这不仅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还让孩子善于思考,因此,父亲在孩子的成长中多花一些时间和精力还是非常值得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