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幼儿园老师"脚踢推搡"学生 已被辞退
2017-07-03 11:37:41 来源:网易亲子

2名幼儿园老师脚踢推搡学生 已被辞退

近日,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一幼儿园老师殴打孩子的监控视频被曝光,引起家长愤怒。记者30日从长丰县教育局获悉,目前,该幼儿园已将两名涉事老师辞退,教育部门已介入调查。

据了解,视频中被曝光的幼儿园是合肥市长丰县润地星城幼儿园。监控显示,在6月14号上午10时30分至11点期间,该幼儿园大班2个班级的孩 子被聚集在舞蹈室,准备排练节目。在站队期间,有2名老师对几名不听从指挥的孩子动了手。记者在画面中看到,两名老师先后用纸卷拍打孩子脸部,并脚踢推搡 孩子。

据学生家长介绍,他们开始并不知道孩子被打。孩子放学后,告诉父母不愿意再回幼儿园,家长才发现事件蹊跷。细问之下,孩子才透露说“老师打我 了”。家长之间相互询问,发现并不是一个孩子声称“被老师打了”。于是,家长们来到幼儿园调取监控,才发现孩子确实被打了。“我们担心出现这样的事情,会 对孩子的成长造成影响。”一名家长说。

6月29日,家长们集体来到幼儿园讨要说法。该幼儿园负责人马霞表示,发生这件事情的确非常不应该,对所有家长表示诚挚的道歉。对于视频中涉事 的2名老师,幼儿园将做辞退处理,并要求他们向家长当面道歉。该幼儿园还承诺,家长们可以带孩子去医院检测,产生的所有费用,都将有幼儿园承担。

据悉,目前,长丰县教育局已经介入调查,调查结果将向社会公布。(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