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平南通报男教师猥亵事件
2017-06-06 10:11:53 来源:中国青年报(北京)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6月5日,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刊发报道《广西平南:一名托管机构男教师被指猥亵多名留守女童》,披露广西平南县思旺镇有多名留守女童指认一名男教师长期对其作出猥亵等“不雅举动”。

6月5日下午,平南县委宣传部官方微信“今日平南”发布该县警方通报,确认了这一事件。这也是5月25日案发以来当地官方首次回应此事。

通报显示,警方初步查实,谭某涉嫌在思旺镇思旺街一托管所猥亵思旺镇中心小学数名女童。目前,谭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此前本报报道,被指认的男教师谭家权系该镇二中历史教师,多名受访女童及家长称,谭家权日常在天天托管中心照顾学生,“不雅举动”即发生在照顾期间,但实际上,教师开办、兼职托管机构是被当地教育部门所禁止的。

对于谭某目前涉嫌的罪名、受害女生人数,通报没有作进一步说明。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另获悉,6月5日,渉事托管所“天天托管中心”大门口贴出公告称该机构已被停业整顿,公告落款为“思旺镇国土规建环保安监站”。

同时,平南县公安消防大队作出《临时查封决定书》,称该托管机构消防设施严重不足、疏散楼梯数量不足,存在火灾隐患,不及时消除将严重威胁公共安全。消防部门决定,在6月5日12时至6月30日12时期间,将该机构第二、三、四层临时查封,经整改后方可解除查封。

中青在线北京6月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卢义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