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补叶酸不可乱补 服用不当副作用多
2016-09-14 11:06:44 来源:网易亲子

 

女性备孕期间,叶酸的补充是必不可少的。叶酸不仅可以从食物中摄取,还可以从药物中进行补充。因此,为了胎儿的脑部发育,女性在备孕或者怀孕期间对于叶酸的补充是非常有必要的。但是,大家应该明白,服用叶酸也是有讲究的,否则会得不偿失。下面,就为大家介绍服用叶酸方面的知识。

备孕补叶酸不可乱补 服用不当副作用多

一、服用叶酸要注意些什么

1.叶酸不能与维生素C同时服用

女性在补充叶酸的同时,切记不要与维生素C一起补充,必须间隔半小时以上服用比较好,如果同时服用会影响到身体对它们的吸收率。

2.不宜大量服用叶酸

叶酸的补充并不是服用得越多越好,建议女性朋友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叶酸。如果说服用不当或者是服用得方法不对,会导致孕妇的身体不适,对胎儿的发育造成影响。

3.孕早期就要开始服用

怀孕的前三个月是非常关键的,如果说缺乏叶酸会增加胎儿畸形的发病率。为了能够让胎儿健康发育,因此建议女性从备孕开始就服用叶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