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这4个方法能提高生育力 备孕的你知道吗?
2016-09-14 11:01:17 来源:网易亲子

 

备孕半年还没好孕?其实仔细想想,很多夫妻会将受孕失败的原因归咎于身体原因,但想要怀孕也是要讲求技巧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仔细介绍一下如何才能提高受孕几率,助你早日好孕哦!

据说这4个方法能提高生育力 备孕的你知道吗?

1、AA时间

很多夫妻并不能精确的算出自己的排卵期到底是哪一天,如果你不能确定自己的排卵日,可以去医院做一下B超检测但是这也不能保证你就可以很好的提高受孕几率哦,因为卵巢排卵也会受到身体与精神方面的影响,所以女性每月的排卵也会受到波动。

而且精子与卵子的存活时间并不长,但一天却有24个小时24小时什么时间AA才能有效的帮助精子与卵子的结合,这也是需要我们考虑的问题,所以在大概的了解了自己的排卵期后,只能在邻近的日子里靠准妈妈的排卵试纸不断的测啊测,才能精确的找出自己的排卵时间!不过女性排卵日会出现白带拉丝的现象,我们也可以根据以此结合自己是否处在排卵期!

据说这4个方法能提高生育力 备孕的你知道吗?

2、加强锻炼

备孕期间,锻炼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一般准妈们饭后可以散散步走走路,它是最简单,也是最好的有氧运动,多跑步,做体操老公方面可以适当补充叶酸,每天吃VE,坚持多做俯卧撑之类的简单运动,多补充些富含锌类的食物,随时调整身心状态,释放每天的工作压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