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是父母给孩子的最佳礼物
2016-09-01 15:57:06 来源:妈妈网

宝宝出生后没几个月,许多辣妈还没来得及跟宝宝培养好感情,就马不停蹄地开始回归职场生活。每天早出晚归,把宝宝托付给婆婆照料,晚上回来的时候,宝宝说不定还睡了呢……不知在场有多少辣妈中枪倒地,回到家,自己怀胎十月的宝宝竟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辣妈们又想重新走回职场,但又没有那么多时间可以陪宝宝,又该怎么破!

  @柠檬没姐萌:我平常差不多7点才下班,然后8点多才回到家里。宝宝睡是还没睡,但我一过去,他本来玩的好好的,突然就跑到奶奶那边……

  @我是爷我怕谁:每天好好的工作、好好生活的动力就源于可以看宝宝一眼,结果我一回家,想要握握宝宝的手,还被甩开了!

  @大妈来个爱疯:老公和我都是上班族,根本也没什么时间陪宝宝,大多时候把宝宝放给婆婆和保姆来照料,但是我每天一定要坚持用两个小时来陪宝宝。

  @资深2B妈妈跟你亲不亲近,我觉得不完全是宝宝的原因的呢。血浓于水,宝宝自然对你就有熟悉感,关键就在于你愿不愿意花点心思到宝宝身上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