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岁生娃 这位奶奶差点破纪录
2016-07-06 06:08:00 来源:网易亲子综合

日前,媒体曝浙江大学附属医院妇产科,一61岁母亲再产子。据悉61岁母亲再产子是因女儿30岁时生病去世,之后为重享天伦之乐,在辅助生育技术下成功受孕。但是61岁母亲再产子这种高龄产妇成为最大问题,所幸医院科学护理,,61岁母亲再产子终得顺利产子,2930克男婴各项指标均正常。

undefined


61岁高龄,这位奶奶差点破纪录


我国最高龄产妇是62岁,一般来说,有效受孕年龄的最晚界限通常被认定为绝经到来的十年之前。比如绝经年龄为50岁,由此推算,40岁则是有效受孕年龄的极限。不过,根据个人体质不同,绝经年龄会有约10年之差,因此既有三十几岁便绝经的人,也有五十多岁还能自然受孕生育的人。


高龄产妇产后需要注意啥?


1、产后静养需要持续长达将近一个半月时间,就是多做一段时间月子 。

2、高龄产妇患妊娠期糖尿病等并发症的概率要比年轻产妇高的多,所以需要随时观察,以保证安全。

3、年龄越大的产妇越容易出现产后抑郁,一定要主题调节情绪哈。

4、注意不要过量补充营养。大家都知道产妇产后身体十分虚弱,需要补充很多营养。但正因为产妇身体虚弱,消化吸收能力有限,所以不能大补特补,尤其是高龄产妇。


查看小易妈下午茶:高龄产妇需要注意啥?>>>


/8

    | 分享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