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男童在美国迪士尼遭鳄鱼叼走 遗体已寻获
2016-06-17 08:06:00 来源:网易亲子

2岁男童在美国迪士尼遭鳄鱼叼走 遗体已寻获

美国佛罗里达州迪士尼度假区发生鳄鱼叼走两岁男童事件,迪士尼关闭度假区所有沙滩进行搜救。经过十多小时的搜索后,男童的遗体已经找到,

警方表示,数十名救援人员对事发的七海泻湖搜索十六个小时后,潜水员利用声纳仪器,于事发现场附近找回两岁男童的遗体。当局又从泻湖抓获至少五条短吻鳄实施安乐死,以找到男童的踪迹。男童一家五口来自内布拉斯加州,周日到佛州迪士尼乐园度假,周二晚间,男童在酒店沙滩水边玩耍,不料遭悄悄上岸的一条一米多长鳄鱼叼走,男童父亲跳入湖中想冒险救回儿童,但不成功,他本人手部遭到轻微划伤。

2岁男童在美国迪士尼遭鳄鱼叼走 遗体已寻获

夏天是带宝宝游野生动物园的好时节,带孩子去大自然看动物可以让孩子很好地认识各种动物、植物,开阔眼界,还能培养他们对动物的同情心。但野生动物园的游乐环境有其特别之处,提醒爸爸妈妈务必注意儿童安全:

问题一、由于考虑到被饲养的动物的适应性,动物园一般都会有比较多的树木、草丛、池塘,加上有些动物饲养院打扫不及时,会有比较多的蚊虫苍蝇。所以在动物园里尽量让孩子穿长袖但是轻薄的衣服,并且带上驱蚊或者消毒药水,以应对蚊虫叮咬。

问题二、要教会孩子对世界万物有尊敬之心,父母就应该做出榜样,在给动物拍照时不要用闪光灯,因为闪光灯不仅伤害动物的眼睛,也伤害和它合影的孩子的眼睛。另外,闪光灯可能会使动物受惊暴躁,为了安全考虑,也不要用闪光灯。

问题三、和动物进行互动的时候出于安全和教育考虑,请父母不要故意过分逗弄动物,一来会引发动物的敌视情绪,有可能会出现动物伤人的意外;二来会在孩子心中留下欺负小动物的模范,不利于孩子的心理健康发展。

问题四、如果是去比较大型的模拟野外环境的动物园,请一定要注意不要离开游览车,也不要把头和手伸出车外,因为有可能会遇到潜伏动物的袭击。建议不要带年纪较小的孩子去这类危险系数较高的动物园。

日本把动物园搬进幼儿园,看孩子们如何与动物和谐共处。

/17

    | 分享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