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妈妈学院精品课堂走进东莞
2022-07-22 14:36:00 来源:网易亲子

据悉,中国高达80%的女性在孕期已做出母乳喂养的决定,中国妈妈们的母乳喂养积极性非常高、但能真正做到纯母乳的成功率较低,直面这一现象问题,发现妈妈们对母乳喂养的基本知识掌握程度并不理想。面对中国母婴生活环境,为了更好更专业的服务及回馈于大众,伊利打造出中国首个“母婴生态圈”,而伊利妈妈学院就是其中核心战略项目之一。

8月27日伊利妈妈学院课堂走进东莞。这次课堂仍是国家级公共营养师、健康管理师,中国医师协会临床营养师(围产)培训项目授课教师¬—苏世萍专家为东莞的妈妈们带来精彩的一课,课堂上详细讲解了自然分娩的过程,帮助妈妈们消除了对自然分娩的恐惧;以及向妈妈们普及了临产时妈妈可以做什么补什么最为合适的相关内容。来参加课堂的妈妈反映:“对于孕期中的妈妈们简单系统的来一次讲课是非常必要的,尤其对于初为人母的妈妈,剔除那些华而不实的东西最基础的也是最为必要的。”

伊利妈妈学院课堂走到各个地方都受到了广大妈妈们的欢迎,这种热情同时给予了伊利极大的鼓舞和更强劲的动力,伊利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能获得妈妈们的肯定,妈妈学院会去到更多的地方,为不同地域的妈妈们提供专业培训和咨询服务,伊利将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助每个家庭提高生、养、育多面的知识水平,给予宝宝阳光健康的未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