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 给宝宝穿衣的这些大忌你知道吗?
2016-10-18 12:01:30 来源:网易亲子

宝宝都是妈妈的一块心头肉,所以对于宝宝的衣食住行都特别留意,好多宝妈在怀宝宝的时候有很多时间,会就开始看宝宝的衣服。现在秋天到了,天气逐渐转凉,妈妈们也开始在秋装上功夫。希望自己的宝宝穿着最好的衣服,但是很多没有经验的妈妈给宝宝买衣服,实在是太坑娃了。

undefined

下面来盘点一下妈妈不要给宝宝买这样的衣服!

1、连袜的裤子

妈妈买这种衣服的出发点是为了防止宝宝冻着脚。其实这样的衣服,对于第一次当妈妈的人来说,还是不要尝试的好,因为不知道松紧,容易勒着宝宝的小脚,造成血液循环不畅。

undefined

2、带松紧带的裤子

刚出生几个月的宝宝的主要的任务就是吃,睡。所以让宝宝吃得好,睡得好,才是妈妈需要做的,而且这个时候宝宝的肚子都很大,如果穿带松紧带的裤子,妈妈把握不好力度,就容易勒着宝宝的肚子,宝宝吃饭也不舒服,睡觉也不舒服,当然就长不好了。

undefined

3、毛绒绒的小被子和小衣服

那些毛绒绒的衣服穿起来非常舒服,但是这只是大人自己的想法,我们不能用自己的体验来代替宝宝。毛绒绒的衣服不但容易掉毛,宝宝容易吸到肚子上,而且这些毛绒绒的衣服容易引起皮肤过敏,宝宝就容易得湿疹,如果你给宝宝买了这样的衣服,赶紧扔了吧!

4,带扣子的衣服

带扣子的衣服总是不合身,看起来虽然好看,但是不够温和,有的时候还跑风,容易冻着宝宝。

5、袖口和领口的褶子非常厚的衣服

对于袖口和领口的折口处比较厚的衣服,千万不能给宝宝穿,这样的衣服非常硬,容易在宝宝的皮肤上磨来磨去,让宝宝感觉到非常不舒服。

妈妈容易给宝宝穿错的衣服,尤其是最后一条

为了宝宝,妈妈们肯定是付出再多的努力也不怕的,为了能让宝宝健康的成长,妈妈们需要费很多的心思,如果发现不适合宝宝穿的衣服,就赶紧停止给宝宝用吧,毕竟,让宝宝舒服,妈妈才放心!

衣服不在于多贵,有利健康就好!看看明星宝宝的衣服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