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爸比不给孩子穿衣服就送幼儿园
2016-07-06 06:09:00 来源:网易亲子

男人带娃各种不靠谱的事实早已在网络里被晒烂,但大家还是喜欢点点点,为啥?搞笑嘛!看着被爸比玩坏的萌宝,总让人觉得生活里的乱糟糟有时候也是一种乐趣。

这不,现实里还真有这样一位poor爸比——

这位爸比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当他得意地把女儿Olivia在托儿所的萌照晒到网上时,不少家长已经笑背过气去了。

undefined

我猜中国爸比可能没看出啥名堂来吧,要不要来点提示?

细心有经验的妈咪肯定会发现,这么可爱的小胖妞咋没穿衣服?直接穿个小背带裤就裸着上镜了?

没错没错!就是这个问题啦!

undefined

这位萌萌哒的小胖妞的妈叫Brooke Hawley-Basso。她表示,她家有个不成文的约定,每天早上老公Jeremy送6岁的儿子Brady去上学,而她则负责给7个月大的Olivia穿衣服喂饭。

Brooke说“通常情况下是,每天早上是我给Olivia穿衣服,但有时候太忙或来不及,我就会把Olivia要穿的衣服放好,让Jeremy给她穿。”

最近,Brooke有一次在早上的面试,她索性把照顾俩孩子的活交给了老公Jeremy,但Brooke忘了把Olivia的衣服拿出来准备好。

后面的问题,大家可以脑补一下了……

没错,东西只要不在眼前,男人是绝对不会仔细找的。

结果就是,当妈咪Brooke晚上去托儿所接Olivia时,她看到了老公Jeremy的“杰作”。她马上给Jeremy发短信询问,内容是下面这样的美国爸比不给孩子穿衣服就送幼儿园

undefined

【妈咪】:你不给Olivia穿衣服就送她去托儿所了?

【爸比】:先是默默不语,然后是发表情包,再后来是弱弱地辩“我给她穿了呀~”

【妈咪】:就穿一条背带裤?

【爸比】是呀!要不然呢?

【妈咪】:应该在背带裤里面套上一件小T恤!

【爸比】:啊!酱紫啊!不好意思媳妇,原谅我,我真的不知道。哑口无言又无辜的表情包

Brooke说,其他家长在托儿所看到Olivia穿成这样站在那里都快笑抽了……

undefined

事后,Brooke的闺蜜建议她把这事的图片发到facebook上晒晒,Brooke照做了,但她没成想有上万人分享了她的内容,可能是觉得太搞笑了吧。

更无独有偶的是,其他妈咪们也开始跟帖晒自家宝贝儿被爸比打扮后的样子。这不仅让Brooke释然了许多,还感叹原来爸比都是一样的!!!

undefined

Brooke说,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会有这么多人来分享自家爸比搞笑的故事。当妈的经历原来是何等的相似啊。哈哈哈~~

undefined

看看这些被爸比捣鼓坏的可怜萌娃们

/25

    | 分享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