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小健将 摄影师捕捉婴儿游泳萌态
2015-04-07 16:16:45 来源:
游泳对一些人来说,也许是需要花大力气才能掌握的技能,可是对于一些婴儿来说却不是什么难事,因为他们天生就是游泳好手。近日一位美国摄影师拍摄了一组婴儿水下游泳的照片,让人们惊呼婴儿的高超技艺。
  这名摄影师名叫塞斯·卡斯特(Seth Casteel),展现在他镜头里的水下宝贝们或好奇,或淘气,或贪玩,而这些新奇的瞬间都被记录在卡斯特的新书《水下宝贝》(Underwater Babies)里。
  卡斯特为此跨越了美国的10个州,拍摄了750多名婴儿。他说自己这么做的主要目的是想呼吁大家重视婴儿游水时的安全问题,“我想让人们意识到急救课程的重要性。”

  5个月大的佐伊·尤碧拉(Zoe Ubiera)是卡斯特拍摄的750个婴儿之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