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女童9岁起攻读大学法律课程 学习玩耍两不误
2017-06-14 11:09:01 来源:

\

网络配图

据外媒报道,泰国南部一名11岁女童除了小学课程外,9岁起同时攻读大学法律课程,目前已取得大学的36个学分成绩,她的母亲表示,女儿是和其他同年龄的孩子一起游戏和学习。

据报道,泰国南部洛坤省一名小学5年级的小女孩苏帕尼达自9岁开始研读大学课程,至今已经完成36个学分,今年也通过泰国巴革省Sukhothai Thammathirat Open大学的法律相关课程。

有网民表示,这所大学相当知名,现任国王哇集拉隆功的长女也是校友,希望苏帕尼达继续努力,也有网民说,她的事迹给了自己启发和鼓励,今后要加紧用功。

苏帕尼达的母亲表示,女儿与同年龄的孩子一起游戏和学习,并没有什么特殊之处,倒是8岁时就擅长写作,可能因为她是个乡下孩子,没有什么压力,今后也会让她自己发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