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不是好后妈 那些镜头前的恩爱只是作秀?
2017-03-28 16:30:52 来源:网易亲子

娱乐圈里,明星分手离婚都是极其正常的事,那么重组家庭自然也就不可避免的为人继母或者继父,本文盘点了重组家庭当继母或者继父的明星,这些继父继母做的事让人吃惊。

章子怡不是好后妈 那些镜头前的恩爱只是作秀?

章子怡和汪峰子结婚以后,常常秀恩爱,不少网友都表示吃狗粮都吃饱了。尤其是章子怡这个继母对汪峰和葛荟婕的大女儿小苹果很好,好继母形象深入人心。可近日,汪峰录制《鲁豫有约》,无意中透露出自己和葛荟婕的大女儿小苹果其实是一直跟汪峰的老母亲住在一起的。说者无心听者有意,网友们就炸了锅,表示怪不得葛荟婕一而再再而三地撕章子怡拿她的女儿作秀。

章子怡不是好后妈 那些镜头前的恩爱只是作秀?

张镐濂是张丹峰的继子,为洪欣和男星莫少聪未婚生下的孩子,二人之后就分道扬镳,洪欣独自当单亲妈妈近十年。但张丹峰把他视如己出,所以张镐濂才会更从张丹峰姓。继子还主动改姓张,看来张丹峰真是实力满满。两人亦父亦友的关系大受好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