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羡慕小儿子睫毛 网友直呼长度不科学
2016-12-15 10:58:44 来源:网易亲子

近日,林志颖晒出小儿子的近照,照片中林志颖小儿子的小脸肉嘟嘟,睫毛浓密且长度逆天,林志颖都忍不住感慨:连爸比都羡慕的睫毛。

照片发布后,有网友留言称:“我的天啊,这么长我真是头一回见,睫毛精啊。”还有网友表示:“讲真,我戴假睫毛都没有这么长。”

undefined

很多宝妈都希望自己的孩子睫毛能又长又密,特别是女孩子,都希望眼睛长的跟芭比娃娃一样美丽。如果妈妈们想让宝宝睫毛变长,等宝宝长大了,可以试一下以下的方法:

1、过夜浓茶水

用棉签棒蘸取过夜浓茶水涂在睫毛的根部,为了避免浓茶水进入眼睛内,所以棉签棒不要一次性蘸取过度过夜浓茶,而是一点点的涂在睫毛根部,每天一次,一个月后,眼睫毛可变长。

鱼肝油可使眼睫毛变长

2、鱼肝油

每晚将一颗鱼肝油剪开后,涂在睫毛根部,连续使用3个月,能够使眼睫毛变长,因为眼睫毛与眉毛的生长原理是相同的,因此需要给眼睫毛补充足够的营养,而鱼肝油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D,是人类生长发育所必须的物质,坚持使用鱼肝油涂眼睫毛可使眼睫毛变长。

undefined

3、橄榄油

用蓖麻油或橄榄油涂在睫毛根部。每天晚上用橄榄油涂擦眼睫毛根部,能促进睫毛生长,浓密,这个方法见效较慢,可是效果确实非常明显的。

4、蛋清

取适量的蛋清,每晚用棉签棒蘸取涂在睫毛根部,能够增强眼睫毛的韧性以及能够使眼睫毛变长。

undefined

新生儿的睫毛到底可以剪吗?

其实,睫毛漂亮与否,主要与遗传等因素和营养状况有关,用剪睫的方法是没有什么作用的。每根睫毛都有各自的生存周期,即6个月生长期,继之为休止期,而睫毛自毛根分离是利于毛囊内新的睫毛形成。就算真的剪了睫毛,长出来的还是和以前的一样长。有的宝妈会产生错觉,觉得后来睫毛长出来感觉比之前要更粗更长,那是因为宝宝在很小的时候,睫毛仍处于旺盛生长期,即使你不去修剪或者拔掉,它也自然会越长越浓密。

给孩子剪掉睫毛后,刚长出的粗、短、硬的新睫毛,容易刺激眼球、结膜和角膜,会产生怕光、流泪、眼睑痉挛等异常症状,严重者会继发眼部感染,在剪睫毛的过程中,如果孩子的眼睑眨动,或者头部摆动,都可能造成外伤都会给孩子造成不应有的痛苦。

澳洲一位名叫易婕普特(Egypt)8个月的宝宝也因长睫毛在网上走红。一双水蓝水蓝的大眼睛,让人嫉妒的长睫毛,还有胖乎乎的小脸蛋儿实在是萌化了网友的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