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伦硕晒考拉美照 网友提醒:不要忽略了Jaden
2016-12-12 10:49:52 来源:网易亲子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的节目已全部拍摄完成,这意味着周五晚上陪伴我们的萌娃和萌爸要离开了。小编私以为第四季的《爸爸去哪儿》亮点不多,期间还因为剪辑和炒作蕾力cp遭到了网友和相关单位的质疑批评。除了东北“沙仲基”以其性感的小烟嗓和实力男子汉气概吸引了一批“老婆粉”外,最为网友欢迎的就是从实习爸爸转正为正式爸爸的张伦硕及形似老妈钟丽缇的小美女考拉,张伦硕展示出了一个继父该有的细心、认真、勇敢等品质,考拉也是姐姐力max,主动帮助其他宝贝。

undefined

打开张伦硕的微博,基本上都是在晒考拉私底下的美照,和参加节目录制时的照片,怪不得网友们纷纷提醒张伦硕不要忘了钟丽缇的二女儿Jaden呢。不过小编倒觉得晒考拉可能是因为节目推广的需求,不晒二女儿不代表不喜欢,要知道Jaden是最先接受这个新爸爸的呢。

undefined

目前越来越多的家庭离异再组合,而且呈上升趋势。在离婚这场战役中,毫无疑问,家庭中的每个人都会遭到伤害,其中受伤最深的,应该就是孩子了。也正因为如此,孩子会自然地敌视继父或继母,以为是他们的原因,导致亲生父母的分离。在这样的家庭中,要想扮演好“父亲”和“母亲”的角色,实在是难上加难。因此,各位可以从以下几点入手,争取早日让孩子接受你这个新的家庭成员。

undefined

服从孩子的生父或生母

在新的家庭中,如果孩子表现出了不好的行为,让孩子生父或生母去判断和解决,你只需要支持他们的决定就好。

重组家庭中父母和继子、继女的关系需要时间去建立,当你支持孩子生父或生母的做法(即便并不认同),你和孩子的关系也能够更快建立起来。

别和孩子的亲生父母竞争

别尝试做得比继子或继女的亲生父母更好,不管你怎么看孩子的亲生父母,不管你多么不认同他们的养育方式,都要去认同并且肯定他们曾经对孩子的付出。你需要牢记,无论多么努力,没人能跨过血缘之间的连接。

有些继父母总想抚平孩子的伤痛,这种努力并不一定有好的效果。继父母只需要出现在孩子生活中,但别尝试着“抚慰孩子的伤痛”或者和他的生父生母竞争“谁表现得更好”。

undefined

发现孩子的兴趣

发现孩子对什么感兴趣,如果你正好也对这方面感兴趣,你们可以从这个领域开始发展出一段友谊。你对自己的定位最好是孩子的朋友,或者一个关爱孩子的叔叔或者阿姨,总之别一开始就把自己放在孩子“父母”这个角色上。

章子怡也是这样做的,当她评价自己和继女的关系时她说:我跟熙熙之间的关系更像是好朋友,她身边最近的朋友,她最信任的朋友,无论她遇到什么样的问题,她都会非常直接告诉我,我也会想尽一切方法帮她解决。

适当离开

给你的伴侣和他自己孩子单独相处的时间,这可以减少孩子觉得自己“被替代”的失落感。当孩子能够单独和自己亲生父母在一起时,他们会感觉到自己并没失去父母的爱,也就更容易接受新的家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