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挺孕肚与闺蜜聚会 7种方法让你孕期不抓狂
2016-12-01 11:10:00 来源:网易亲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今年7月与霍建华步入礼堂,并怀有两人爱的结晶,专心待产的林心如挺着近7月孕肚,与闺蜜Melody聚会,两个美丽人妻也陆续在脸书晒出合照,超高颜值美翻。

undefined

林心如与Melody稍早晒出聚会照,双姝话题不设限,聊到都忘了时间,Melody更是“聊到舍不得走!”而在两人的聚会照中,素颜的林心如看起来气色不错,身为孕妇的她依旧是精致小脸,让Melody直夸:“孕妇好美脸好小”。

孕期不要老是呆在家里,像心如这样出门和闺蜜约约会,散散步,其实对孕妇调节心情和身体都有很好的帮助,除了约朋友见面,我们还总结了7种可以在孕期调试心情的有效方法。

外出散步

准妈妈们怀孕期间身体变化会产生种种不适,不愿意出门,导致情绪非常不好。这个时候可以每天早晚外出散步,放松心情,转移一下注意力,呼吸呼吸新鲜空气,也许会让心情有所改变。散步的时间不用太长,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就可以。散步地点可以选择公园或者环境优美的地方。

undefined

欣赏音乐

音乐对人的心情有很好的调节作用。准妈妈们在怀孕期间,因为对即将出世宝宝的健康以及对生孩子的恐惧,会感觉到压力很大,情绪也随之变得非常紧张。这个时候可以听一些舒缓的、优美的音乐,不仅能够缓解紧张的情绪,还能对宝宝起到很好的胎教作用。

美丽自信

作为准妈妈,不要因为身体变得笨拙,以及身体出现的不适而心情不好;不要因为变胖而觉得没有自信,要知道“怀孕的女人是最美的”!应该每天把自己打扮得光鲜亮丽,穿漂亮的衣服,照怀孕的照片,尽情的享受宝宝在肚子里的时光,做一名美丽自信的妈妈。

undefined

吸取经验

在怀孕期间,准妈妈们最担心的就是分娩时的痛苦,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承受,心里对分娩有很强的恐惧感,随着预产期的临近不安就越来越强烈。这种情况不要自己吓自己,可以向过来人吸取经验,了解一些分娩的常识,做到心中有数,这样也就不那么紧张害怕了。

坚持上班

经研究证明,只要是身体允许,怀孕期间坚持上班的准妈妈,孕期的不良反应会减少很多、甚至没有。在单位可以和同事们交流,大家在一起说说笑笑,不会感到孤独郁闷。多参加一些社会活动,也不会感觉到与社会脱节,心情自然会好。切记工作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不要为了工作伤害到宝宝哦!

undefined

爱人陪伴

怀孕期间,爱人的关心和陪伴可以让孕妇每天都沉浸在幸福之中。丈夫尽可能每次产检都陪着妻子去,一同分享宝宝长大带来的快乐;平时多陪着妻子散散步、逛逛街、听听音乐,尽量满足妻子的各种需求;在妻子发脾气,心情不好的时候,要尽量迁就、安慰,帮助妻子尽快摆脱糟糕的心情。

逛街购物

身体条件允许的话,可以让爱人陪着逛逛街,分散一下注意力。在逛街的同时一起为将要出生的宝宝选择衣服、玩具、床等等必需品,让准妈妈忘记不安和痛苦,对未来的生活充满期待,满怀喜悦的迎接将要出生的宝宝。切记逛街时间不宜太长,以免头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