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邓超:“逗比”其实是一种快乐的育儿态度
2016-11-18 15:24:56 来源:网易亲子

最近,娱乐圈好几对恩爱夫妻被曝出轨劈腿,有些当事人欲盖弥彰的回应,有些是直接道歉不辩解,让吃瓜群众直呼不再相信爱情。联想起当年邓超被传出轨时,直接一纸诉讼状告造谣者,霸气!

undefined

“超哥智障多年,娘娘不离不弃”,一直是邓超夫妻的相处模式,甚至在超哥带领下,一向端庄羞涩的孙俪也时不时逗比一把。

undefined

但谁都承认,他们夫妻恩爱,儿女双全,事业有成,生活还那么欢乐,唯有给一个大写的羡慕。

undefined

他说,媳妇最大的优点就是眼光好。邓超和老婆互动的密切程度在圈里很有名。据导演白一眉爆料,超哥不管拍戏多忙每天至少通一个电话。微博互动更夸张,秒秒钟关注娘娘。

孙俪曾因为经历父母离异发誓终身不嫁,而现在却是名会给老公快快乐乐挤牙膏的小妻子。 有这样的转变,邓超显然功不可没。

undefined

为人父母能如此恩爱快乐,孩子自然倍感幸福。在与孩子的相处上,他说,我和孩子的关系,是哥们,是朋友。更何况,家有顽父一枚。

他说,逗比,其实是一种快乐育儿的态度。

undefined

邓超爱演喜剧,爱用逗比的一面笑对人生,但他的人生智慧却也总会悄然而至。他懂得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邓超和孙俪都来自父母离异的家庭,所以他深知全家其乐融融,孩子自然感受温暖的道理。于是,邓超会有心的在母亲节专门祝妈妈、岳母和老婆三位母亲快乐。

undefined

他知道,赚钱、打名气、做事业,都比不上陪孩子重要。于是就和孙俪约好,轮流演戏轮流在家带娃,档期碰上了,就带上娃一起,尽量见证孩子每一步成长。小花妹妹的第一声爸爸,他热泪盈眶的记录下来,还精确到农历新历时分秒。女儿生日的时候更是在微博上大声告白,想想全世界都知道他对她的爱。

undefined

二胎关系也处理得极好。他尊重等等的意见,给妹妹取名叫小花。教导等等要保护照顾妹妹,等哥做得非常好,小小年纪会给妹妹喂奶、吹头发,妹妹更是等哥的小跟班。兄妹俩好甜蜜!

undefined

世界上最好的日子,不是豪宅名车,玩具零食。而是爸爸在闹,妈妈在笑,宝宝在奔跑,风在林梢鸟在叫,父母手牵手陪着孩子慢慢长!

undefined

很多当妈的多少受到影响,会不自觉就忽略了丈夫那“爸爸”的身份。不少妈妈甚至主动为爸爸的缺席找理由:没办法,谁让男人赚钱养家。世界卫生组织最新研究结果显示,一天与父亲接触至少两个小时的男孩,比一个星期跟父亲接触少于6个小时的男孩相比,前者更聪明,而且拥有更好的性格,环境适应能力更强。

undefined

邓超工作繁忙,参加综艺节目、拍戏、拿奖,还当导演,在电影里追求自己的理想事业。但是他却愿意花更多时间陪着孩子们一起疯一起闹,把成长的美好在细枝末叶里统统都接收到。如果说这样的做法很逗比,那么,我真希望全天下的爸爸都逗比如邓超!

希望更多的爸爸能够少一玩一会儿游戏,少看一些手机,推掉一些应酬,更多地参与到孩子的教育中来,并且给孩子更高效的陪伴而不只是“看护”。这一切,都是为了孩子身心的健康全面发展,也为了能够给妈妈更多的爱与关怀,更重要的是为了整个家庭长期的幸福稳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