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槿汐姑姑"孙茜挺孕肚补过蜜月 与老公大秀恩爱
2016-11-11 13:17:44 来源:网易亲子

undefined

undefined

今日上午,孙茜挺孕肚秀恩爱,晒出一组和老公蔡远航在国外度蜜月的照片,并配文:“真的好感恩,还能有一个机会补上错过的蜜月!也感恩,蔡小宝可以陪伴度过这个美好的蜜月!···”。让不少网友羡慕不已,也有人表示,这是要虐死单身狗的节奏啊。孙茜感恩有机会补上错过的蜜月。

undefined

此前孙茜与老公两人乘车来到某私立妇产医院。当日,孙茜眼戴墨镜,身穿很多孕妇所穿的防辐射服,三小时后和老公两人在医院门口拥抱庆祝,疑似已确认孙茜有孕在身。孙茜与丈夫结婚三年依然甜蜜恩爱。孙茜因出演《甄嬛传》中的槿汐姑姑而被大家熟知。

undefined

结婚三年,孙茜2013年和2014年都被传出怀孕的消息,但始终未迎来喜讯。据悉,2007年,孙茜通过相亲认识蔡远航,蔡远航是83版《西游记》中小唐僧的扮演者,某公司的副总裁。2012年3月22日晚,蔡远航在北京世贸天阶巨幕下向孙茜求婚。2013年,孙茜和蔡远航领取结婚证;8月4日,两人在北京某五星级酒店举行婚礼,春妮担任主持人,濮存昕担任主婚人,蓝天野、冯远征夫妇、郑晓龙夫妇、孙俪、胡军、朱军、梁天、英壮、李艾、李菁等出席,艺术家蓝天野作为新郎的家长出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