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倪升级当妈妈 晒宝宝小手照报喜
2016-10-11 09:51:59 来源:网易亲子

10月9日,演员张嘉倪晒出宝宝小手照,宣布生下宝宝:“OK 有你我便有了全世界”。

undefined

张嘉倪曾在《又见一帘幽梦》中出演紫菱。2014年6月24日,张嘉倪通过微博示爱男友买超,公开恋情,随后很少露面,安胎待产

undefined

随后,张嘉倪男友买超转发此微博,并宣布生的是儿子,他幸福地写道:“欢迎你小帅哥,以后我老婆分你一半。”其中“老婆”称呼疑透露两人已结婚。

undefined

      如今小两口变成一家三口,网友们也纷纷送上自己的祝福。“女神悄无声息的就当妈妈了,太吃惊了,恭喜你!”“恭喜你,一直很喜欢你,希望你能越来越幸福。”“紫菱先是找到了她的费云帆,现在又多了一个守护天使。”更有网友向爸爸买超喊话:“宝宝也有了,就差一个完美的婚礼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