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林丹升级当爸 谢杏芳腹部高隆孕味十足
2016-10-10 10:54:17 来源:网易亲子

10月8日,有网友曝出一张林丹谢杏芳等人的合影,并配文称:“恭喜超级丹,即将成为人生赢家,不知道赚奶粉钱会不会是他继续打下去的动力!”。

照片中的谢杏芳身穿粉色T恤,外搭红黑格子衬衫,腹部明显隆起,孕味十足。林丹在一旁搂着大肚子的老婆,一脸的幸福甜蜜。

undefined

网友们纷纷表示:“他们的娃依然有可能是世界冠军”“有一个世界冠军的老爸,跟一个世界冠军的妈妈,那是得多幸福,祝福超级丹”“恭喜啊,期待小超级丹的出生”……

林丹是羽毛球运动历史上第一位集奥运冠军、世锦赛冠军、世界杯冠军、亚运会冠军、亚锦赛冠军、全英赛冠军以及多座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冠军于一身的全满贯球员,让众人不得不佩服地叫声“超级丹”。谢杏芳也是中国羽毛球队的运动员,2005年首次登上了世界女单排名第一的宝座,并且获得了当年世锦赛的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荣获亚军,2009年退役。

林丹在自传中透露,自己14岁的时候就对谢杏芳一见钟情。那个时候,他还在打全国青少年锦标赛,谢杏芳也只是“广东队的那个女队员”。“当时阿芳好像还在打双打,她剪着一头利落的短发。我们在看台上一片惊呼:哇,腿好长啊,个子好高啊。这应该是打羽毛球的里面长得最漂亮的女生了”。

undefined

02年羽毛球队一次混合训练,林丹以0:2输给了谢杏芳,一旁的教练气得直骂:“你连个女队员都打不过,还想当什么世界冠军?”林丹没有辩解,因为对面那个勾走自己魂儿的女孩子,他怎么舍得赢。

林丹曾经对全世界喊出:我要给阿芳一个完美的婚礼。果然,他做到了。

在经过漫长的爱情长跑后,2010年两人登记正式结为夫妻,2012年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两人把地点选在了北京工业大学羽毛球馆,这里是两人一同参加奥运会比赛的地方,也是林丹拿下第一个奥运会男单冠军的地方。

undefined

婚后这对小夫妻的日常,就是不停地发糖,各种甜各种腻。如今,小两口疑似有了宝宝,祝福他们!据悉,谢杏芳的预产期大约在10月中旬或11月,让我们一起期待“小超级丹”的诞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