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扎堆生娃 王力宏乔振宇家都是女儿!
2016-10-09 15:12:58 来源:网易亲子

之前小编就盘点过2016年出生的明星萌娃,据小编的不完全统计,猴年出生的小公主要远远多于小王子。张梓琳、汤唯、伊能静、陶昕然、董璇等妈妈都生下了小公主,这个金秋十月,王力宏及乔振宇家又为猴年小公主阵容添加了两员大将。

undefined

小公主扎堆出生并不意味着没有小王子的诞生,杜德伟就在10月3日迎来了自己的小王子。

初为人父的他激动地表达了对儿子的期待和对老婆的爱:“你终于来了!那种感觉有如在等一个素未谋面但却是至亲至爱的人,对你的外貌长相,有太多的想象,我们终于见面了!我要告诉你,你有一个坚强又勇敢的妈妈,生你的时候虽然极痛。但一点都没有表现出来,接生的医生和护士小姐们都说是他们见过最有风度的孕母!”陪伴老婆产子,他也感慨“人父之初体验实在是奇妙至极”。

undefined

王力宏的二胎宝宝是在10月7日出生的,当天,王力宏在微博上与众网友分享了喜悦之情,他写道:“王嘉娜宝贝,欢迎来到我们可爱的世界。我们再度感受到了生命的奇迹!母女均安!谢谢所有朋友,媒体朋友和歌迷朋友们的祝福!”

据悉,王力宏与老婆李靓蕾已经育有一女,名为王嘉莉。再度迎接二女儿的他全程陪产,坦言见证生产过程的小故事十分感动,“当然最震撼的高潮就是见到小嘉娜的第一刻,就像看到小嘉莉一样,一见钟情!”

undefined

10月8日早晨,乔振宇在微博发了一张戴着口罩的自拍,公布了二胎喜讯,并配文:“哈哈哈……!谢谢……!王倩一老婆辛苦了!”乔振宇老婆王倩一也转发了该微博,并写道:“疼一天最后五分钟搞定,肺活量大还是有用,老公也辛苦啦!”据报道称,乔振宇的二胎是个女儿,老婆顺产,女儿重八斤,母女平安。

undefined

据悉,乔振宇和王倩一在拍摄电视剧《老有所依》时因扮演夫妻结缘。两人于2013年6月领取结婚证,9月,王倩一生下一个男孩,取名顺顺,如今一儿一女凑成 “好”字。

undefined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