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坚决否认二度当爸:清楚跟大家说没有
2016-09-29 11:22:04 来源:网易亲子

天王刘德华55岁生日,已有一女的华仔,早前被问到女儿是否会送生日礼物时,幽默地答道:「女儿哪有东西送,还不都是我买的。(画生日卡片送给你?)画卡也是我拿着她的手画给自己的。」当时华仔表示去年生日跟歌迷一起庆祝,今年希望能一家人吃餐饭就好,至于生日愿望,华仔只简单表示希望大家健康平安。至于老婆朱丽倩会不会再生第二胎,华仔笑言这些事他们随缘。

undefined

刘德华自从女儿出生后,就时不时传出朱丽倩怀第二胎的消息,不过都是假消息,今年3月时又盛传朱丽倩怀有4个月身孕,而且第二胎是男孩,但是之后一直未有进一步消息。

有香港杂志报道,朱丽倩已于8月秘密到外地生子,坐完月子 就出席老公55岁生日派对,当晚还有女儿、刘父、刘母出席。报道指这次华仔不高调说自己已凑够一个「好」字,是因为心痛之前女儿经常被追访,才决定不想儿子曝光。

undefined

      昨天(28日),刘德华出席王晶指导的新片开镜仪式,也向媒体正式回应关于已经有二胎的传闻:“我好清楚跟大家说没有,久不久都会传”。又有记者问,是否因为不想让新生儿受追访所以选择不曝光?刘德华回道,“不会不会,大家很给我面子,我在家也能很舒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