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晒儿子打篮球照 能奔善跑很有运动天赋
2016-09-28 16:06:49 来源:网易亲子

近日,田亮晒出一组儿子小亮仔的近照,并发文称:“儿子问我,爸爸你为啥不当篮球运动员?我说,篮筐太低易碰头,以爸爸的身高弹跳,篮球太危险了,你要想练,爸爸可以教你……这次装的我给满分。”

undefined

照片中,小家伙穿着专业的球服和球鞋,抱着篮球,相当开心。

网友们纷纷感叹这一家人的颜值,并留言:“word妈,姐姐等你长大来娶”“田亮真的是人生赢家!儿子女儿长得都跟他一毛一样!还有完全传承的强大的运动基因。”……

undefined

现在的小朋友越来越喜欢各种球类运动了,特别是篮球,但是对于儿童学习篮球还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

一、不要在打完篮球以后喝碳酸饮料。这个是小朋友最需要注意的,因为现在的小朋友都喜欢喝饮料,但是一定要切记不要在打完球后喝碳酸饮料。

二、打球的时候多带些东西。许多人都以为打球只是去玩玩,你这观点就错了,去打球的时候记得要给小朋友多带点东西,背个包,里面放着篮球,护具,纸巾,一大瓶水,眼镜,手 机,钥匙(带指甲刀),创可贴,防滑镁粉,几块糖,放点零用钱就够了。

undefined

三、不要戴眼镜打篮球,树脂的也不行。现在很多小朋友小小年纪就戴上了眼镜,但是在打球的时候千万记得不要戴眼镜哦。

四、注意保护自己的身体,常带护具对于小朋友来说这个应该是最重要的了吧,小朋友打球考虑不了那么多,也不知道要保护自己,所以家长要多注意,让孩子养成带护具的习惯。

弟弟小亮仔爱打篮球,姐姐森碟则偏爱网球,并且实力不俗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