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招做面法 让宝宝爱上吃面!
2016-08-05 15:48:11 来源:妈妈网

宝宝吃的开心,妈妈才能放心,可是妈妈发现宝宝不大爱吃面,妈妈给怎样做出一碗诱人的面食让宝宝享用呢,下面小编就为你提供两种面的做法:

两招做面法 让宝宝爱上吃面!

 

南瓜面

(适合2岁以上的宝宝)

材料:

中筋面粉100克,南瓜50克,猪肉丝20克,芹菜丝10克,青蒜苗丝10克,酱油、糖、盐、香油、淀粉、水各适量。

做法:

1、将南瓜去皮后切成月牙形,放入蒸锅中蒸熟,取出后压成泥,加人中筋面粉、适量水和油,揉搓成面团,静置20分钟,将面团压扁后擀成片状,用刀切成均句的细条形,放人沸水中,煮至八成熟时捞出备用。

2、猪肉丝中加入一点香油、酱油、糖、干淀粉,腌制5分钟,再放入热油锅中翻炒熟后,捞出备用。

3、锅中放人少许油,油热后,放人芹菜丝、青蒜苗丝大火翻炒,再放人南瓜面条、猪肉丝、一点点盐和糖,翻炒均匀即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