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儿媳9年4胎次次剖腹产 女性最多能剖几次
2015-12-29 09:26:05 来源:网易亲子
  来源:网易亲子

  15岁就被富商追,24岁嫁入豪门,随后9年先后生育2儿2女,而且,人家还当众表示了要生够7个孩子才收工!真可谓是豪门媳妇的标准代言人!

千亿儿媳9年4胎次次剖腹产 女性最多能剖几次

提起徐子淇,可能没有几个女人不认识她:15岁开始就被富商追,24岁嫁入豪门,随后9年时间先后生育了4个孩子,两儿两女,而且,人家还当众表示了要生够7个孩子才收工!真可谓是豪门媳妇的标准代言人!

先不说徐子淇婚姻生活到底幸不幸福,至少结婚那会可是相当风光,在她和恒基太子爷李家诚的婚礼上光花费就7亿港币,真可谓出尽了风头,不过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当时徐子淇的公公李兆基可送上了重达163.33磅的千足黄金金砖,眼红吗?人家的寓意是“一路生生生”!

千亿儿媳9年4胎次次剖腹产 女性最多能剖几次

所以徐子淇也避免不了成了拥有高学历的漂亮的生孩子的机器了!

豪门媳妇听着风光无限,其实也难当,要知道在中国,重男轻女的思想仍然存在,尤其是在有钱人家,几乎还是封建社会的母凭子贵!比如你看小S,三个女儿了还要生呢?

千亿儿媳9年4胎次次剖腹产 女性最多能剖几次

说回徐子淇,2007年的时候,她怀上了公子哥的第一个孩子,那个时候她公公更是从香港跑到西安祈福,希望生个孙儿!还给西安楼观台的修复捐献了一千万,如此用心良苦的公公,徐子淇也确实亚历山大啊!

结果,徐子淇第一胎是女儿,且是在预产期前一个月进行的剖腹产,不过人家可不像我们是因为自身身体状况顺不下来才剖的,而是公公找人算命以后选择的良辰吉日!哎,让我等小民说什么好呢?

千亿儿媳9年4胎次次剖腹产 女性最多能剖几次

所有剖腹产的妈妈们,医生一定再三提醒过你:为了自己的身体,至少要两年后再怀孕!

但豪门就不一样了,徐子淇2007年7月生完孩子,2008年8月又怀孕了!而且还是生的女儿,这可让公公大为不爽,连满月酒都没办了,不知道这当妈的心情多复杂呢?

千亿儿媳9年4胎次次剖腹产 女性最多能剖几次

这里还不得不提一下的是,在徐子淇两个女儿出生以后,李家诚的哥哥李家杰对外宣布生了三胞胎儿子!

可见徐子淇压力有多大,而且还有个公公三天两头的催着她赶紧生个儿子,看来媳妇的身体状况完全不属于他们关心的范围,要知道徐子淇已经剖腹产两个了!

据说豪门媳妇的基本素质是:婆家喜欢哪个日子,你就要在哪个日子挨刀子生孩子!

所以在徐子淇再度怀孕后,公公早已经选好了生子的日子,而且为了保证胎儿的营养,徐子淇孕期不得不每天吃大量的补品,直接把自己吃到了170斤!

千亿儿媳9年4胎次次剖腹产 女性最多能剖几次

不过,好在这次生的是个儿子,于是老公李家诚大手一挥,给了徐子淇10亿港元(约合8.2亿元人民币)外加一台游艇和价值千万的珠宝作为奖励!

看看,这就是生儿生女的不同,生女儿满月酒都省了,生个儿子不知道能办多少满月酒了!

三次剖腹产,我想有再好的医疗团队照顾,至少也应该缓缓了,没想到今年10月徐子淇又生了!

哦,还是儿子,所以徐子淇的豪门媳妇地位算是坐稳了!并且公公李兆基还奖励了她价值18亿的别墅!

千亿儿媳9年4胎次次剖腹产 女性最多能剖几次

9年4胎次次剖腹产,已经尝过生孩子之痛的妈妈们,这样的豪门生活换你,你愿意吗?

女人这辈子能经得起这么多次剖腹产吗?

腹产尽量别超过3次

对一位女性来说,一生能做几次剖腹产,没有确切数字。国外曾有报道一位产妇做过7次剖腹产(不知道徐子淇是不是早有耳闻才定下要生够7个的?!)。但剖腹产术尽量不要超过3次。一般第二或第三次剖腹产后,就会建议产妇做绝育术。因为3次或3次以上的剖腹产后,子宫上的疤痕在妊娠后期有可能发生自发性子宫破裂,再临产的危险性会很大。

剖腹产的妈妈再孕也能顺产

但需间隔3年

由于剖腹产速度快、产妇无分娩痛苦,且新生儿不经阴道挤压不会遭遇难产危险。此外,还能选择良辰吉日。所以,不少人认为剖腹产是不错的选择。

一般来讲,剖腹产后再生育,需隔3年,因为剖腹产后子宫壁的刀口在短期愈合不佳,过早怀孕,新鲜的瘢痕在妊娠末期或分娩过程中很容易胀破,造成腹腔大出血甚至威胁生命。

因此,专家建议剖宫产后再次妊娠,如果条件允许可采用阴道分娩,但是有严格的适应症,要求剖宫产术后间隔3年才能再次妊娠。看来徐子淇之所以这么连着剖,也是别无选择。

专家强调,在进行完剖腹产后,由于可能出现感染情况,因此需要使用一定量的抗生素。如果女性采用母乳喂养,就会很容易对婴儿健康产生影响。所以,剖腹产的弊端还是比较多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