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厦门男子带双胞胎做亲子鉴定,发现其中有一个不是自己的
2022-08-05 11:17:00 来源:从前从前有个人

正所谓“天下之大无奇不有”,纵使是同一时间出生的双胞胎,都有可能是同父同母的亲兄弟。比如福建厦门的男子小龙,在自家双胞胎出生后意外发现两个孩子长得一点都不像。后来做了亲子鉴定才发现,其中一个竟然不是自己的亲生儿子,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说起双胞胎,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长相一样,甚至还有心灵感应的兄弟姐妹,但事实上双胞胎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同卵双胞胎,也就是最常见的双胞胎。这种双胞胎是由同一颗受精卵发育而成的,因此长相相似。

另一种双胞胎叫异卵双胞胎,由两颗不同的受精卵发育而来,所以不仅长得不一样,甚至连性格和爱好都不同。而案例中小龙的两个儿子更是特殊,他们不仅是异卵双胞胎,连受精卵里精子的来源都不同。

2017年,小龙从妻子处得到了喜讯,妻子怀孕了。这让小龙惊喜万分,他终于要成为一个父亲。在这段时间,小龙对妻子可谓关心体贴照顾入微,只要是妻子的要求他都不会拒绝。十个月后,妻子也不负众望生下了一对双胞胎。

可小龙看着眼前的双胞胎却陷入了沉思,因为这对双胞胎长的完全不一样,其中一个既不像自己也不像妻子,这让他有些费解。后来询问了医生才知道,原来双胞胎也有异卵发育的。从此之后小龙不再怀疑,可2018年的一份亲子鉴定结果却让他崩溃。



在双胞胎出生时,小龙因为太过兴奋,没有带上有关证件就前往医院看望妻子孩子,导致出生证明不能立刻办理。而想要再办出生证明,就只能去当地的有关部门登记办理。在办理过程中,需要小龙提供亲子鉴定书。

对此无论是小龙还是妻子小丽都没有多想,直接带着孩子去司法鉴定局做了亲子鉴定。可结果却让小龙崩溃了,两个双胞胎中竟然有一个和他没有血缘关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不仅小龙崩溃了,妻子小丽也大为震惊,随后她朝着鉴定人员大吼大叫,“一起出生的双胞胎,怎么可能不是同一个父亲?一定是你们鉴定结果除了问题!”

听到妻子的话,小龙也振作精神,肯定是鉴定中心的失误,导致结果出错。毕竟一起出生的双胞胎,没理由只有一个不是自己的。



亲子鉴定中心无奈之下只能帮他们做了第二次鉴定,但鉴定结果依旧显示孩子不是小龙亲生的。看到这一结果,小龙再也忍受不住,他指着妻子质问:“你到底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妻子也从一开始的震惊变得默默无语,只见她缓缓地低下了头一言不发。

事后小龙从妻子的口中了解到了事情的真相,原来妻子小丽曾经就是一个万人迷,受到许多人的追捧。这其中有帅哥也有富二代,小丽游弋于这些人中间,过着放荡的生活,并且乐此不疲。

但随着小丽的年纪慢慢变大,也到了该结婚的年纪。父母催她找个好男人嫁了,小丽便找到了小龙。小丽不傻,她知道有的人长得帅,有的人家里有钱,但和她只是露水情缘,不可能再以后的生活中对她体贴照顾。

因此在选择结婚对象时,小丽选择了虽然长相一般家里也不富裕的小龙,就是因为小龙对她体贴温柔,是个不折不扣的老实人。可小龙却不知道妻子的私生活有多么混乱,还庆幸自己找了一个这么好看的老婆。



在结婚之后,小丽依旧偷偷趁着小龙不在家的时候乱来,和许多男性都发生过关系。甚至于怀孕前后几天,小丽因为怀孕后就不能放纵,而特意和一个富二代出去开房。结果导致异卵双胞胎的情况发生,酿成了这桩闹剧。

既然事情已经调查清楚,小龙自然不会帮别人养孩子,同时他也对小丽彻底死心。在掌握了小丽出轨的证据后,立刻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在财产上,小龙要求小丽净身出户,毕竟当初结婚时,小丽也并没有做出多少贡献,婚后也没有外出工作,因此婚内财产基本都是小龙努力赚来的。

而两个孩子由小龙和小丽分别抚养,小龙当然选择了自己的亲生儿子,至于另外一个则交由小丽来照顾。可小丽根本就不愿意离婚,她表示自己只是一时冲动,同时也不同意自己净身出户,如果丈夫一定要离婚,老家的房子必须分自己一半。

根据我国《民法典》第一千零七十九条规定,夫妻一方要求离婚的,可以由有关组织进行调解或者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人民法院审理离婚案件,应当进行调解;如果感情确已破裂,调解无效的,应当准予离婚。



小丽背着小龙出轨,还替别人生下了一个孩子,这属于严重的过错行为。因此法院在调解无效后应当准许双方离婚。且小丽属于离婚过错方,无过错方有权请求损害赔偿,也因此法院不仅要准许小丽净身出户,甚至小丽还可能要对小龙做出一定经济补偿。

当然作为这桩闹剧中最大的受害者,小龙虽然成功和小丽离婚,但他却成为了许多人关注的焦点。不仅是因为他被妻子戴了绿帽子,还因为他的双胞胎儿子竟然有一个不是亲生的。

人们对这件事非常感兴趣,同时也让许多人下决心,以后生孩子一定要做亲子鉴定,毕竟连双胞胎都有可能不是亲生的,还有什么离奇的事不会发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