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戏言孩子非亲生 准爸爸半夜将其送回娘家
2017-07-14 10:59:04 来源:现代快报(南京)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泰州一对恩爱小夫妻,因为妻子一句“孩子不是你的”戏言,准爸爸一气之下半夜将妻子送回娘家,并且要一拍两散。现代快报记者获悉,经过民警的劝导,两人都表示认识到错误,以后要好好过日子。

小陆和小王都是靖江市生祠镇人,前两年大学毕业后经人牵线,俩人喜结良缘。婚后不长时间,小陆怀孕了,一家人自是喜出望外,对小陆更是呵护备至。小王心疼妻子挺着孕肚上班不方便,便让妻子请假在家安心待产

想到自己初为人父,小王激动之心溢于言表,每晚临睡前,贴着妻子孕肚和孩子说说话已经成了小王的必修课,每次,妻子都对小王的行动嗤之以鼻。

日前,小王晚上临睡前照例要做“功课”,妻子看到小王幸福沉醉的样子,忍不住说了句,“别天天你儿子你儿子的,你以为孩子是你的,臭美!”“你这话什么意思,不是我的难道还是别人的?”小王反问妻子,夫妻俩你一言我一语的拌起了嘴。

睡到半夜,小王越想越不对劲,老婆怎么说这话,以前几次没在意,莫非孩子真不是自己的。小王越想越烦燥,索性起床推醒了老婆,“我们分手吧,我现在就送你回家,一定要问问你父母有这样欺侮人的吗?”小陆也被丈夫的行为激怒了,回家就回家,谁怕谁。

两人就这样一路吵着回到了娘家,已经熟睡的老俩口被门外咚咚的敲门声惊醒。

靖江生祠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赶赴现场时,两家人还在唇枪舌剑。民警立即制止了他们,并耐心询问缘由。小王十分激动的责怪老俩口没有管教好女儿,小陆则气愤地反击,如果你真怀疑我不轨,那我们去做亲子鉴定,老俩口看出女婿怀疑女儿出轨,还半三更兴师问罪,气不打一处来,话不投机,双方吵得不可开交,无奈,小陆的妈妈选择报警。

知道了事情的起因,民警劝慰双方,夫妻俩能从茫茫人海中走到一块,那是缘份,何况你们是同学,俩人在一起生活,一定要相互理解、信任、包容。遇事要三思而行,不能意气用事,何况,你们还有几个月就要做父母了,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

在民警劝慰下,双方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要携手好好过日子,再也不闹这样的笑话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