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女童遭继母殴打 脸部明显肿胀全身多处伤痕
2017-07-14 10:53:55 来源:网易亲子

陕西咸阳武功县的8岁小女孩乐乐(化名),被继母殴打得全身是伤。由于平时房门紧闭,周围邻居也不知情,直到前几天乐乐被邻居看到鼻青脸肿的样子,询问过后才知道原来是被继母殴打,邻居们赶紧报了警。

乐乐脸部明显肿胀,眼睛、鼻子多处出现淤青。而掀开衣服后,手臂、背部也有明显划破后留下的伤痕。附近村民说,乐乐就是被她继母殴打的。

截图截图

附近村民说,平时村里面大白天只要家里有人,大门几乎都开着,而乐乐家长期大门紧闭。他们知道孩子父亲长期在西安打工,回来的次数不多,但乐乐继母在家照看两个孩子,大门就老锁着,对此邻居们也不好过多询问。直到7月5号,乐乐继母有事外出,乐乐出来倒垃圾才被邻居看到满脸是伤,大家才意识到不对劲。

截图截图

周围邻居说,因为这一次打得比较重,乐乐继母给孩子请了病假,孩子连期末考试都没有参加。记者也了解到,原来乐乐在两岁时父母离异,乐乐由姑姑照看。今年二月份,父亲再婚,乐乐才被接回来由继母照看,还不到半年时间,就出了这样的事情。事情发生后,警方立即介入调查。目前,乐乐继母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而乐乐也被接到姑姑家暂时照看。

截图截图

在姑姑家的乐乐和几个小朋友一起玩耍,脸上的淤青已经褪去不少。乐乐姑姑说,这两天孩子心理状态恢复的还不错,跟别的孩子玩耍时候也会露出笑容。但孩子的法定监护人并不是她,接下来孩子可能还会被接回去由她的继母抚养,他们亲戚这几天打算一起再商量一个妥善的办法。

咸阳市武功县南仁社区肖马村党支部书记胡俊发表示:“一旦她继母回来以后,她还想这个家庭继续过,她这个继母还有孩子父亲必须到我们村委会把打孩子这个事情说清楚,再一个你要先保证以后就是再不虐待孩子,要写保证书,接受村委会的监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