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带娃逛游乐场的妈妈有这些特点 看你属于哪一类
2017-06-27 11:20:41 来源:网易亲子

暑期就快到了,自打上海有了迪士尼,逛迪士尼已经成为全国小朋友的一个假期安排活动了。虽然乐园里有很多好玩的设施,不过有时候观察一下带娃的妈妈们,你也会觉得很有趣哦。

爱带娃逛游乐场的妈妈有这些特点 看你属于哪一类

类型1 休想让我多花一分钱型妈妈

背着一个大大的包,里面装着干粮、零食和午餐盒,因为她已经打算好了,不会让孩子进入任何一家餐厅。孩子头上戴的卡通玩具、包里放着的雨披以及身上穿的服装造型都是之前在淘宝上买好了的。她知道每个孩子的需要,所以会提前一一准备好。总之,除了门票——确切地说,她一定买好了季卡,她“不会多花一分钱的!”

类型2 自信导游型妈妈

她看上去特别自信,好像已经来了无数次,俨然已经是这里的主人。她带着远方来的亲戚,用当地人特有的自信告诉你如何玩到所有的项目,哪里的餐厅好吃实惠,怎样买纪念品更好。听她的没错,相信她已经对资讯了如指掌。

类型3 超级计划型妈妈

几点钟应该抵达乐园,在门口等多久,怎样玩到最受欢迎的项目,怎样安排人手拿到快速通过票……从游乐设施到景点、吃饭的地方、排队等候的角色,她都一一安排好日程,甚至连孩子们上厕所的时间和路线她也都做了细致安排。你必须得佩服这种妈妈的工作精神,真不是谁都能干得了这事儿的。

爱带娃逛游乐场的妈妈有这些特点 看你属于哪一类

类型4 “快来拍一张”型妈妈

这类型的妈妈开口的第一句就是:“站这里,我给你拍一张。”米奇塑像、公主城堡、一辆自行车、一张长凳、一个冰淇淋广告纸……她的朋友圈可以每时每刻更新,每次必须贴满9张。

爱带娃逛游乐场的妈妈有这些特点 看你属于哪一类

类型5 激情万丈型妈妈

快!我们快点赶过去!妈妈站在远处挥手,孩子们跟在后面气喘吁吁。周围人都被这位妈妈的热情震惊。就算是看到她玩一个小熊的蜂蜜罐,她的热情都会让你觉得:这应该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

爱带娃逛游乐场的妈妈有这些特点 看你属于哪一类

 

类型6 闲云野鹤型妈妈

她坐在游乐园旁的长凳上或者餐厅里,迪士尼可不是她的理想度假地。她低头看一本书或者玩自己的手机,如果你问她孩子呢?“嗯,跟孩子爸去玩了。”你可能会羡慕,这样的爸能不能给我来一打?

你是哪一型妈妈?还是不属于上面的任何一种类型?欢迎跟我们分享你带娃游园故事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