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这些傻事孕妈不要再做了 影响宝宝的健康
2017-02-08 12:21:20 来源:网易亲子

 

  怀孕对女人是一次超级开心的事情,但同时又是非常担心的一件事情。要么第一次怀孕,要么二胎。不管怎么样,孕妈们其实对许多事情都没有一个非常充分的了解。就像吃的,不知道哪些东西可以吃,哪些不可以吃。小编总结了一下孕期不能做的傻事,各位孕妈妈要注意

  

  洗澡

  正巧赶上冬天,虽然已经2月份,但是寒冷的气息依旧还在。寒冷的天气,让孕妈妈总是喜欢洗较高温度的水。其实这是不好的,因为在怀孕初期孕妈妈的肚子里宝宝其实比较怕热。并且如果长时间的接触高温会比较容易导致宝宝的神经细胞出现死亡。这对以后宝宝的出生以后的智力发育其实不益的。

  怀孕还是要多运动,别老躺着

  怀孕其实也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会出现许许多多不舒服的反应,人嘛,出现不舒服的时候总是喜欢躺着在床上,睡上一觉。但值得注意的是,孕妈妈们不要长期躺在床上哦,或者坐着不动,而是应该多运动运动。这样不仅有助于提高身体的免疫力,也有助于胎儿在肚子里面的发育哦。如果经常运动,或许还可以减轻分娩的难度哦。当然运动的普普通通就好,千万不要搞什么剧烈运动(哦,床上运动太剧烈也不可以哦!)

  

  关于胎教

  我非常可以理解孕妈妈们希望宝宝可以赢在起跑线的想法,但是如果你要给孩子做胎教的话,其实在怀孕的初期并不需要,在怀孕的四个月之后再来也不迟。而且要正确的胎教,不要听什么嘈杂的音乐,轻柔舒缓的音乐就好。当然胎教的到底有没有用,这个其实并没有科学证实。其实最最好的胎教就是孕妈妈自己保持良好的营养和健康,多运动,多休息。

  我知道你很气,但是还是不要发脾气

  孕期的你总是喜欢发一些莫名其妙的脾气,非常正常。但是其实如果长期这样其实是对宝宝的发育是不利的。因为你总是发脾气或者生气的话,你的紧张、焦虑、苦闷是会传递到宝宝的,这对宝宝后天的成长发育带来一定的影响。

  最后祝愿每一个孕妈妈都可以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当然孕妈不开心的时候,老公就麻利的回家给孕妈骂吧。哈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