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孕妇如厕安全攻略
2016-08-30 12:35:00 来源:亲贝网(北京)

(原标题:职场孕妇如厕安全攻略)

准妈妈到了怀孕晚期,肚子越来越大,行动非常不方便,尤其是上厕所的时候。当准妈妈出门在外或在公司办公,会遭遇蹲坑还是坐便真的是她们无法“做主”的事情,怎样才能保证准妈妈们无论是使用蹲坑还是使用坐便都不会危及准妈妈和胎儿的健康呢?蹲坑或坐便到底哪个更适合孕期准妈妈呢?

职场孕妇如厕安全攻略

一、蹲坑or马桶 哪个更受准妈妈“青睐”?

如厕习惯自然是与生活习惯相关。如果从小都是习惯用蹲坑的,坐在马桶上可能会不习惯,导致便秘。比如有朋友一直不习惯用马桶,因为马桶里有水,她担心拉大号的时候水会溅到PP上。同样,如果一直习惯用马桶的,也会认为蹲坑容易累,如果上厕所的时间比较久,还容易脚部发麻。

从大多数城市在公共场所修建的厕所来看,一般蹲坑位是比较多的。因为在大家印象中,公共场合座便器的卫生不足以让人信任。因为目前还不能保证公共座便器每次使用完后都消毒,所以也有一些“专家”也建议公共场所应尽量选择蹲便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