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梓琳生女俩月瘦得夸张 关键是孕期没疯长
2016-07-07 06:08:00 来源:网易亲子

近日,名模张梓琳身着浅蓝色短裤、西装现身秀场,大秀修长美腿。自4月20日生下女儿,至今才恢复了两个多月的她整个人瘦得不要不要的,跟从前一样苗条。

undefined

网友纷纷评论:“天啦噜!这谁家少女!才不像麻麻!”“瘦成这样简直了,为什么我一直瘦不下来?”

张梓琳怀孕5个月时的状态!↓

undefined

其实仔细观察过张梓琳的生活状态,发现她就算是在怀孕的期间也会保持一定量的运动,孕妇瑜伽是她每天都必做的事情,每天的瑜伽能够让她放松心情的,也能舒展因为怀孕而酸痛的身体,可谓是一举两得。同时,在她的饮食上面,水果是不能够缺少的事物,饭后必须来份水果,保持身体各种维生素的补充。

饮食合理搭配很重要!↓

undefined

都说怀孕后会胖成猪,为了宝宝,整天海吃海喝,啥也不顾了,胖的走路都喘气,可是你有没有很好奇,为什么明星怀孕后只长肚子不长肉!!!身材依旧辣么苗条火辣,这孕期到底怎么保持体形呢?

在理想体重下怀孕的健康妇女,其怀孕过程体重增加平均约8~12公斤。不论怀孕前体重如何,都必须控制体重,否则除了身材变形外也容易导致生产困难。

一般而言在理想体重下怀孕的健康妇女,其怀孕过程体重增加平均约8~12公斤。不论怀孕前体重如何,在怀孕二、三期,每月体重增加少于1公斤或每月体重增加3公斤以上都是不适当的。虽然不能减肥,但是却必须控制体重,否则除了身材变形外也容易导致生产困难。

→ 超重带来的危险

如果体重的增加超过了“正常标准”,会加重你的负担。在孕期,体重增加过多会导致高血压,从而可能引起妊娠高血压综合症,这会给你的身体带来危险。同时,高血压也可能会引起妊娠糖尿病,在分娩之后,你可能会持续变成糖尿病患者,即使妊娠糖尿病会消失,但也可能会给你的孩子带来终身的糖尿病隐患。幸运的是,今天医生对体重超重的准妈妈有着非常严格的跟踪,通常可以避免严重后果的发生。

但是,高血压会使你的怀孕和分娩的情况复杂化,对胎儿的发育也没有好处。高血压会引起水港留。水进入你身体的组织引起水肿,会进一步压迫血管,使你比其他的孕妇静脉血液回流更加困难,可能引起静脉曲张,甚至患静脉炎。

另外,血液中糖分的增高会使胎盘的动脉硬化,妨碍血液的流通,其后果是你未来的宝宝得不到足够的养料,出现胎儿窘迫或发育迟缓,他可能会是个低体重新生儿。

相反,如果胎儿吸收了的糖分过多,你可能就会生出“巨婴”,即婴儿的体重超过4千克。这会给你的分娩带来很大的麻烦。如果出现这种情况,产科医生可能会考虑对你实施剖宫产手术。

→ 让孕妇不发胖进食小技巧:

改变进餐顺序:先喝水-再喝汤-再吃青菜-最后才吃饭和肉类。养成三正餐一定要吃的习惯。生菜/水果沙拉应刮掉沙拉酱后再吃,或要求不加。肉类应去皮且不吃肥肉,只吃瘦肉部份。油炸食品先去油炸面皮后再吃。浓汤类只吃固体内容物,但不喝汤。带汤汁的菜肴,将汤汁稍加沥干后再吃。

以水果取代餐后甜品。以茶、开水或不加糖的饮料及果汁,来取代含糖饮料及果汁。注意食物的种类及吃的份量。吃完东西立刻刷牙,刷过牙就不再进食。睡前三个小时不再进食(但白开水除外)。

饮食并非少吃就能减肥;如进食的技巧、食物的烹调、外食的选择等等,皆是控制体重的关键。同样的营养价值,如果选择热量较低的食物,对体内的宝宝并没有差别,但是对于母亲本身,可是影响很大唷!而且这些观念及技巧,对于产后恢复身材也很有帮助。记得每天餐前多吃水果,又苗条又漂亮,何乐而不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