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妈妈抗感冒不吃药的方法
2017-01-17 10:57:30 来源:网易亲子

备孕妈妈抗感冒不吃药的方法

好习惯,让感冒远离你

一 要注意保暖,天气凉了,要注意添加衣服,要风度不要温度这种态度最好扔掉。要知道准妈妈如果感冒了,身体有病毒侵扰,是不适合怀孕的,医生不建议怀孕。

二 不要对着风口吹。虽说要通风,但如果贪凉,感冒往往就会在不经意间侵入。

三 要多喝热白开水每日大量补充水分,可以通过体液循环,将病毒从身体内带走,给怀孕打下良好的身体基础,并防止作为感冒并发症之一的脱水症发生。

四 要注意多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数据显示,只睡半宿的人,免疫力会下降大约三成。

五 尽量减少长途跋涉,减少旅途颠簸,减少去人群密集的地方,外出旅行都是不适宜的。如需运动,可进行有氧运动。每日坚持进行有氧运动,可以增强抵御感冒的能力。

六 每晚睡前热水泡脚。每晚临睡前,用较热的水泡脚。

七 注意清洁卫生,经常洗手。

八 常用盐水漱口。每日早晚、餐后用淡盐水漱口,以清除口腔病菌,治疗口腔疾病,这是一个比较好的卫生习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