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尿道下裂危害大 不容爸妈忽视
2016-07-13 14:26:00 来源:亲贝网(北京)

(原标题:小儿尿道下裂危害大 不容爸妈忽视)

小儿尿道下裂危害大 不容爸妈忽视

亲贝网qinbei.com配图)

小儿尿道下裂是新生儿发病率较高的生殖畸形,一般情况下,小儿尿道下裂需要及时地治疗,因为它对于孩子的健康是非常不利的。那么小儿尿道下裂有哪些危害?又该如何治疗呢?

小儿尿道下裂的危害主要有4方面:

1、排尿困难:尿道口异常,给站立排尿带来了很大的困难,轻者尿湿裤子,严重者只能像女孩一样蹲着排尿。

2、心理障碍:严重者排尿时只能蹲着,这类患者往往害怕与其他人一起上厕所,怕被人讥笑,从而产生心理负担。

3、混淆性别:严重者尿道口位于阴囊部,阴囊裂开酷似女性的大阴唇,如不仔细检查容易被误认为是女孩。

4、性生活障碍:由于阴茎弯曲,患儿成年后常不能进行正常的性生活,影响男性正常射精,从而影响了女方的受孕率。

Snodgrass法尿道下裂成形术

适应症:适用于阴茎无或轻度下曲的远端尿道下裂以及中段、近段尿道下裂患者,阴茎头发育好,尿道板宽度在4mm以上者适用,冠状沟型、阴茎体型以及部分阴茎阴囊型的尿道下裂。

技术简介:该手术方法94年就在美国广泛应用,2002年被引入我国。其原理是将开裂的输尿管重新卷成一个完整的管子缝合。特别是针对小儿尿道下裂,这种方法即简单成功率又高,在90%以上,很少有手术后成又瘘的。

Snodgrass尿道下裂整形术疗效显着:

1、矫正阴茎畸形,伸直阴茎

2、重建尿道

3、切除多余包皮,阴茎头整形使之外观尽量完美

4、通过手术恢复其正常排尿和射精功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