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如何止"痒"? 全靠这4招
2016-06-23 06:05:00 来源:网易亲子

婚姻如何止

别把工作情绪带入家庭生活

除了工作8小时,再加上加班时间和奔波在路上的时间,算起来,在家里和另一半相处的时间少之又少,工作压力之大,但不要带入家庭生活中。若是见面就抱怨工作压力,甚至把工作情绪迁怒于另一半,时间长了,谁都会受不了,七年之痒恐怕会变成三年就痒了。

牵手回忆当年的誓言

当激情褪去,生活中更多的是柴米油盐的时候,试着和对方找个放松的时间,一起回忆当年婚礼上对彼此的誓言,婚后多年也不要忘记当初在一起的初衷,也是给彼此一个提醒:不要被膨胀的内心盲了眼睛。

坦诚布公的聊一次吧

坦诚布公的把自己最想说的,最期待的生活状态委婉的告诉他,憋着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告诉他你对他的感激,毫不保留的说出你对这份感情的珍惜,让他知道,你对当下感情的知足、感恩,作为男人,他更会用心维系。

重新审视自己

一个巴掌拍不响,婚姻之痒也因人而异,有些人一辈子也不需要止痒,因此,让自己冷静下来,重新审视自己:衣着打扮太过随意?忽视老公的感受?生活没有情趣?这些都足以磨砂婚后激情。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