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休完产假发现分公司解散 联系总部反被移出群
2017-06-19 10:23:38 来源:红网(长沙)

女子休完产假发现分公司解散 联系总部反被移出群

长沙的肖女士在一家上海公司的长沙分站工作。近日,休完产假的她发现自己已被移出公司群,且未收到5月工资。6月15日,该公司工作人员称,肖女士的问题可通过法律程序解决。

肖女士介绍,去年1月,她和上海悦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期限是2016年1月至2019年1月,试用期6个月。去年6月,肖女士发现自己怀孕,便申请休产假。休假后不久,肖女士从同事处得知,长沙分站已解散。今年6月12日,肖女士联系上海总公司一人事负责人询问工作安排,却没有得到回应。随后,发现自己被移出工作群,打卡记录和工作邮箱均被删除,而5月工资仍未发放。

上海悦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一工作人员表示,对于肖女士反映的情况,建议走法律程序解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