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男童16楼坠亡 又是因为没装防护网
2017-05-19 10:58:03 来源:网易亲子

三岁男童16楼坠亡 又是因为没装防护网

华商报几乎每年都会接到多起儿童意外坠楼的新闻热线。16日这样的悲剧再次发生,我们再一次由衷的提醒,家里有孩子的,一定要装防护网!

16日晚的这起悲剧发生在城西蔚蓝花城小区。“大概晚上7点左右,我们在楼下花园纳凉,就听到咚的一声,一个娃娃摔倒了地上。那娃娃只有三岁半左右。”上午,小区内不少业主说,娃娃是从16楼摔下来的,位置应该是卧室或客厅的窗户。

记者在现场看到,地上仍留有一片血迹,还有一只童鞋。

据业主们说,事发时家里有大人,屋里除了自己的孩子外,还有亲戚的小孩,出事的孩子是亲戚家的娃。当时窗户边有桌子,然后孩子趴在窗户边向外看,屋里的大人没发现,可意外发生了。

记者在该小区注意到,小区内均为高层住宅楼,在较矮楼层的住户家,窗户大多安置了防盗网,而高层住户家窗户却少有人安装。

“这防盗网,不是用来防贼的,是用来防小孩坠楼的,可好多家长不明白这道理,总觉得没事没事,可万一出了事就让人心疼不已。”业主们议论到。

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男童坠楼属意外。

华商记者 谢涛/文 陈团结/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