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爸爸带4岁女儿出去吃饭 自己喝醉昏睡
2017-02-16 10:34:01 来源:现代快报(南京)

网上经常流传爸爸带娃的奇葩事,而最近南京江宁便发生了真实一幕。一位爸爸带着4岁女儿外出吃饭,最后自己醉倒在桌上,对孩子不管不问。幸亏有好心人报警,民警将父女俩先带到派出所安置,没有发生意外。

前两天的一个晚上,南京江宁汤山派出所接到热心市民报警,称有一名男子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吃饭,结果现在喝醉了就趴在桌上昏睡,对孩子不闻不问。接到报警后,民警当即赶到现场。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民警赶到现场时,报警人所说的男子浑身酒气,正趴在桌上。民警试图叫醒他,但他毫无反应。而男子带来的孩子是个约莫4岁的女娃,很安静、乖巧,一个人坐在旁边。她告诉民警,昏睡的男子是自己的爸爸,当晚她跟爸爸出来吃饭,哪知道爸爸睡着了。

undefined

女儿与爸爸在派出所

因为小饭店即将打烊,民警便将醉酒男子和孩子带回派出所看护。通过男子身上的手机,民警联系上了其家人。在确定其家庭住址后,民警将父女俩送回了家。看到老公和孩子安然无恙,孩子母亲连连向民警表示感谢。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当晚她让丈夫带一会儿孩子,哪知道丈夫带孩子出去吃饭就不见回来,她打电话也没人接,原来是丈夫喝醉了。

临走时,民警叮嘱孩子母亲,让其一定要叮嘱丈夫,喝酒不宜贪杯,这样不仅伤身,而且如果带着孩子,自己醉酒后不省人事,孩子出事的话更要后悔莫及。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江公宣 记者 陶维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