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保胃战 让BB胃口一级棒!
2016-08-30 11:08:25 来源:妈妈网

炎夏的时候宝宝的胃口也会受到影响,加之贪凉吃了冷饮,脾胃多少受到了一定的刺激。而当天气转凉,进入秋季之后,巧手妈应当抓住时机帮孩子好好调理脾胃,让宝宝胃口一级棒。

调理宝宝胃口 秋季正当

秋季保胃战 让BB胃口一级棒!

 

为了让宝宝更好地吸收营养,必须要让宝宝胃口好起来,因为育儿专家指出,食物的营养吸收有赖于健全的脾胃功能。孩子经过盛夏炎热季节,大量出汗,内能量消耗过大;饮食结构也发生了较大的变化,有些孩子贪食冷饮损伤了脾胃,致使出现了食欲减退、消瘦、肚子发胀、手足心热、大便干等症状,这类孩子易患感冒、腹泻。

巧手妈妈们可以抓住秋季的大好机会帮孩子调理脾胃。在饮食方面,平时要注意食物的保温,不吃太凉的食物,食物宜清淡、细软、容易消化,还要多补充蛋黄、肝、番茄、胡萝卜、红薯、空心菜、香蕉、梨等富含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食物。胡萝卜最好与肉同煮、同炒,这样胡萝卜素就可溶解出来,有效地预防上呼吸道感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