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入园第一天 你懂宝宝为什么哭吗?
2016-08-11 09:57:22 来源:网易亲子

临近幼儿园开学,妈妈心里充满了疑问:

宝宝在幼儿园会受老师喜欢吗?

宝宝在幼儿园会喝水、能吃饱吃好吗?

宝宝不和小朋友玩,好孤单啊,这可怎么办?

宝宝从来没离开过妈妈,一天时间见不到妈妈,一直哭闹怎么办?

头天入园很重要,有的家长相当顺利,有的家长备受挫折。孩子上幼儿园哭闹是正常的,有一个词叫分离焦虑,可以百度到很多专家关于这个建议。所以,家长要有所准备是肯定要的。来看看你需要做些什么?

undefined

对于宝宝的幼儿园入学,家长应该提前做什么准备呢?

1、首先提前几天跟孩子说我们要去幼儿园了,甚至你可以做一个倒计时的本,让孩子看着日历翻过去,让他对幼儿园有一个很好的心理期待

undefined

2、最好在去幼儿园之前您的孩子生活规律已经调整到了跟幼儿园一样的作息规律

3、帮助宝宝在上幼儿园头一天的晚上自己来整理上幼儿园用什么东西,可能您觉得他放到书包里面的东西特别无聊,一幅画、变形金刚等等,有必要背这么多东西吗?非常有必要。孩子通过这些和他非常好的玩具放到背包里面体现的是自己的安全感,希望这些东西陪我去我就安全了,他的世界充满了想象,觉得变形金刚很强大,这是他的想法,我们让他自己收拾书包,自己决定带什么其实是非常重要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