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款宝宝营养辅食食谱推荐
2016-08-25 14:39:52 来源:妈妈网

宝宝在逐渐长大的过程中,除了需要母乳和牛奶的营养,还需要辅食要补充其他营养。不同花样的辅食,让宝宝胃口大开。妈妈网网友dudu19810424发帖分享了自家宝宝的辅食食谱,供新妈妈参考。

八款宝宝营养辅食食谱推荐

 

按阶段分:

1、4个月开始添加事物:钙奶饼干1/5的量,米粉,一小勺,苹果汁、黄瓜汁、番茄汁、大米汤、小米汁、鲜果时蔬汁、葡萄汁、玉米汁、猕猴桃汁、梨汁、等等,每日1~2小勺。用热水烫一下温着喝下。

2、5~6个月,上述的水果蔬菜汁、米粉1大勺半、饼干1/2、蛋黄1/4,鱼、肉泥一小勺

3、7~8个月,饼干不吃了,蛋黄一天一个,或者鸡蛋羹。猪肝泥、鱼、肉泥,芋头、胡萝卜、茄子、全是弄成泥状。煮的很烂的面条,适量。

4、9个月到现在,基本大人吃的他都跟着吃,西兰花。藕,馄饨、饺子、等硬不好嚼的事先弄碎,直接让他自己吃。会弄的到处都是,不过孩子吃的很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