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暖心爸爸为女儿拍照27年 称"要拍到永远"
2017-02-16 10:47:53 来源:网易亲子

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小情人,在淄博,就有这么一位暖心爸爸,在女儿出生后,用相机记录下女儿成长的每一个瞬间,这一拍就是27年。

undefined

1989年,女儿曲云的降生,给曲夕波一家带来了无限的欢乐。那时候,热爱音乐和摄影的曲夕波,就有了这样一个心愿。“女儿刚生下来以后,我想她从小到大能不能记录下她的成长过程。那时候还没有相机呢,都是借别人的相机。”曲夕波告诉记者。

后来,曲夕波买了家里的第一台相机。于是不管是在女儿生日,还是一家人外出游玩的时候,他都会用相机记录下女儿各种萌萌的表情。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从客厅到公园,再到郊外的麦田,都留下了女儿欢乐的笑脸和成长的足迹。

曲云拿着一张照片告诉记者:“这个照片是94年拍的,那个时候我四岁,当时我爸爸从青岛出差回来,手里拿的是他送我的小海螺。这张照片记录了我爸爸第一次给我扎小辫子。”

一年又一年,胶片相机换成了数码相机,到后来又升级成了单反,曲夕波给女儿拍的照片就已经有上千张,装满了一大摞影集。女儿27岁生日那天,他将27年来给女儿拍摄的照片精心编辑,一份发送到女儿的手机上,一份发布在摄影网络平台,作为送给女儿的特殊生日礼物。

“我打算还是给她拍下去,拍到她以后结婚生子,再拍她的孩子,再拍她们两个的合影,一直拍到永远吧。”曲夕波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