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眉庄"斓曦晒儿子八月近照 躺妈妈怀里可爱乖巧
2017-06-08 11:34:07 来源:网易亲子

"沈眉庄"斓曦晒儿子八月近照 躺妈妈怀里可爱乖巧“沈眉庄”斓曦晒儿子八月近照 躺妈妈怀里可爱乖巧

6月6日,斓曦发文记录儿子八个月日常:“八个月了,我抱着你,说‘躺着,躺着’,你用手抱着我胳膊,而后侧脸靠在我的胸口,嗲嗲的小男票,麻麻爱你。”她还配一张怀抱儿子的亲子照。

照片中,斓曦素颜怀抱萌萌的儿子,她一头清爽利落的短发,身形苗条,眼帘低垂,眼神慈爱,望向怀抱中的宝宝,而八个月的儿子还被p上了酷酷的小 眼镜,胳膊胖嘟嘟,一节节的,十分可爱,头顶上已经长出了密密的头发。喜欢分享育儿日常的斓曦自从生下儿子以来,经常在微博上晒出儿子的日常,也让不少网 友直呼“好有母爱”。有已是妈妈的网友表示:“这么快啊,八个月了。离会走路不远了,斓曦姐有你累的了,辛苦宝妈了。”还有网友则表示:“斓曦姐抱着婴儿 的样子,眼神那么慈祥可亲,真的像极了眉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