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昊单手侧抱小米粒遭炮轰 伊能静反呛键盘侠
2017-03-14 11:19:08 来源:网易亲子

undefined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艺人伊能静在2016年生下女儿“小米粒”,12日跟老公秦昊一起带小孩出游,却被发现男方用单手侧抱宝宝,意外引起争议,遭部分网友炮轰“孩子舒服吗”、“只顾着耍帅”。对此,伊能静出面解释原因,其实是女儿喜欢被这样抱,并委婉表示“米粒够大了,不舒服就会挣扎”,打脸干涉太多的网友。

伊能静13日在微博PO文解释,透露秦昊用来背小米粒的是侧背带,本来就是可以把宝宝背在身侧的设计,“因为米粒超不爱传统前后背带,每次把她放在胸前抱,她都一直挣扎。她最喜欢的姿势,是侧抱的‘小飞机’姿势~不管开始怎么抱,最后都是挂在我们身上。”

此外,伊能静委婉表示:“米粒够大了,不舒服就会挣扎。”她也替秦昊辩护,透露女儿其实很爱给爸爸抱,“她很喜欢挂爸爸身上,有安全感吧~”还顺便宣传接下来将参加育儿节目《妈妈是超人》,届时大家就可以看到他们夫妻俩跟小米粒的相处模式。

PO文发表后,不少网友都声援伊能静夫妇,“有些网友也是够操心的,不舒服孩子早哭了”、“婴儿是最不会说谎的,如果不舒服,立马哭给你看”、“谁会故意让自己的孩子难受”,并表示会支持《妈妈是超人》这个节目,希望伊能静不要把键盘侠的评论放在心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